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ww/老爷】普通的约会和聊天

想写个老司机一样的ww,失败了,变成这个样子
想写个小鲜肉一样的老爷,失败了,变成这个样子
一言以蔽之,OOC了。
文笔渣,慎入

——————————

布鲁斯变了。
蝙蝠家的所有人都会这样说,但这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毕竟他撩人反被撩这种事还是第一次发生,”韦恩家大少笑着摊摊手,“真可惜我没拍照片下来。”
他往后跃去,躲开来自现任罗宾的斩击。

事实上无论他们怎么说,布鲁斯也不能反驳。
毕竟那都是真的。

“你觉得这样就可以泡到我了吗?”坐在他对面的女人微微笑着,“我和你以前接触过的女人可不一样。”
布鲁斯支着头,蓝眼睛望着她,“我只是想跟你聊聊天而已,这都不可以吗?”
“好吧,”她对着他眨了眨眼睛,“你想和我聊些什么呢?”
“比如你到底是什么人呢?”他一点也不相信一个普通女人会在他面前表现成这样。
戴安娜不慌不忙的举起酒杯抿了一口葡萄酒,“让别人告诉自己真相之前,不应该先说出自己的情报吗?”
两双相似的蓝眼睛对视,不过这种尴尬的气氛很快就结束了。
打破它的是路边传来的“轰”的一声,两个人不约而同的转开视线。布鲁斯看着混乱的景象皱了皱眉,戴安娜却是毫不犹豫地冲了出去。
布鲁斯就这样看着她冲进小巷,在两秒钟之后神奇女侠就冲了出来。他叹了口气,自言自语,“神奇女侠吗?真是不得了的人物啊。”

后来再次约出来已经是正义联盟组建之后的事了。
“神奇女侠,人类的生活感觉怎么样呢?”他先问。
“你都已经知道了吗……还不错吧。”她想了想,“冰激凌很好吃。”
他唤来服务员,“请给这位女士一份圣代,谢谢。”他继续对她说,“像你这样气质出挑的女性,一看就知道了。”
“谢谢夸奖,不打算继续上次的话题吗?”
他默不作声地捏紧酒杯,直到感觉手中的玻璃快碎了才放开手,“时间太久远了,我早就记不清了。”
戴安娜灰蓝色的眼睛盯着他,“我是神奇女侠,你是谁呢?”
“好啦好吧,”布鲁斯摊开手,“我只是个小小的花花公子而已,为什么要把这么美妙的时间用来讲这个呢?”
她暗示性地蹭了蹭他的手臂,“那为什么要把这么好的时间浪费在这里呢?”

直到戴安娜挽着他走出去的时候他还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从不喝酒,但是在这个瞬间他感受到了喝酒之后的呆滞状态。

到了第二天,超人指着首页上他拥着神奇女侠的照片一脸惊讶地问是真是假的时候,他才觉得自己还是没有把事情思考到位。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