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多cp 】流泪三十题1-5

虽说是流泪三十题然而并没有写到流泪
文笔渣,ooc,慎入
多cp请注意避雷

有超蝠×3 141×1 kontim×1

正文

——————————

1.站在坟墓前『超蝠』

他为自己准备了两个墓穴 。

一个符合少年的身材,紧靠着托马斯和玛莎的墓穴。

一个则是按成年人的体型构造的,在墓园的最黑暗处,他不想因为自己的身份使家族受到非议,作为唯一一个非人类的超级英雄,他总要准备一下。

现在,他正站在墓园中采光最好的位置,微微皱着眉头,“如果他同意的话就把这块地就给他,希望不要因为能量太充足而起死回生。”

2.摔在泥泞地『141』

迪克觉得自己委屈的快哭了。

在打架的时候被一下子打到泥地里,不仅衣服上留下了泥土,连头发上也全是泥。

本想着回家之后能有小甜饼抚慰受伤的心灵,没想到阿尔弗雷德在看到他的瞬间就宣判了他的罪名:制服太脏,没有小甜饼。

“不能这样!”他说,不顾身上还穿着脏兮兮的制服,“这是不得已的事。”

“>tt< 但是我们都没有把制服弄得那么脏。”达米安瞟了他一眼,脸上带着得意的微笑,但是很快他又转过头,“不过看在你今天帮我挡住那一击的份上,我可以分一半给你。”

迪克愣住了,直到达米安开始恶狠狠地盯着他才猛扑过去,抱着他用力蹭。

“格雷森快放开我你脏死了!”

【反转角色】

达米安气的快炸了,尤其其他人都捧着自己的一碟小甜饼而他要穿着脏透了的制服听着阿尔弗雷德诉说他的罪行。

“达米安少爷,你在打击犯罪的时候有没有想到过制服都是谁洗的?我记得昨天我就说过……”

达米安看到迪克一直笑眯眯地看着他,不由得皱了皱眉。

“达米安少爷,你在听我讲话吗?”

他摆出认错的态度,“非常抱歉阿尔弗雷德,我下次一定会注意的。”

阿尔弗雷德叹了一口气,走回自己的房间。

而迪克在他走远的瞬间就移动到他身边,把小甜饼放到他面前。

达米安看了他一眼,迪克正傻笑着,他决定不说任何话直接拿走。

然而就在他准备付诸以行动的时候,那个声音响起来了,“不准备说点什么吗?”

“……谢谢。”

3.封闭的空间『超蝠』

当他迷迷糊糊睁开眼的时候,他看到的是白色。

无论哪里都是白色,随之而来的还有无法抵御的寒冷。

寒冷?

他看了看自己身上,是西装。

哦。他瞬间懂了自己的处境,顺便埋怨一下布鲁斯宝贝的身份不能随意破坏。

“超人,”他小声说,“我被人绑架了……”

他下一句“我需要帮忙”还没说出来,白色的空间立刻被撕出一个开口,超人正一脸焦急地看着他,“没事吧?”

4.深海『超蝠』

“超人,你在干什么?”

“在马里亚纳海沟找一个东西,按照计算应该落到这里了。”

“还真是个艰难的任务。”蝙蝠侠哼了一声。

“……布鲁斯,你知道这里是什么样吗?”超人飞快地掠过海底沟壑纵横的表面,试着看清楚都有些什么,“没有生物,一片黑暗。说真的,这里感觉比其他任何地方都更令人感到寂寞。”

“从你的声音里我只听到了就要找到目标的高兴。”

“事实上并没有找到,”超人笑了一声,“但是有你在陪我这个事实令我万分喜悦。”

5.夜晚路灯下 『kontim』

“能听我说话吗?”他朝每一个过路人问,但是很明显没有一个人愿意接近这样一个醉鬼。哪怕他是韦恩企业的接班人也是这样。

“提米,你想说什么呢?”有一个人试着扶他起来,但是失败了,干脆就在他身边坐下。

“哈,康纳肯特,我的超级男孩。”他笑了笑,“你想听什么呢?”他眯起眼睛盯着他。

“呃,你怎么在这里?”他试着问。

“我的兄弟们一个都不来接我。”他哼着说出了这句话,“布鲁斯出任务去了。”

“我把你送回去怎么样?”他问。

“不要,我再也不想见到他们了。”他大声说,然后盯着康纳傻笑,“把我带回去怎么样?我会做好多事情啊,你想让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想操我都可以。”

康纳放弃了交流,直接把他抱了起来,“我送你回去,不要乱动。”

“嗯。”他哼了一声,然后伸手抱住他的脖子,闭起眼睛似乎是睡了过去。

康纳就这样僵着把他抱回韦恩宅,而且他一点也不想问韦恩家大少脸上奇怪的笑容是怎么一回事。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