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民调局/勉枭】游戏三十题(一)国王游戏

@清风两岸,不过岛

和↑同学一起写这个游戏三十题,一题一cp

看她的名字都知道特别文艺


文笔渣,逻辑混乱,鬼话连篇,ooc可能有


以下正文,食用愉快


国王游戏 沈辣视角


今天我们在玩国王游戏,是的,国王游戏。

原因无它,邵一一要玩。她发话了,她们家老祖宗就把我们全都拉了过来。

二杨,邵一一,我,孙胖子,吴勉,六个人围成一圈。

看着邵一一有些激动的样子,我实在不忍心告诉她有孙胖子在我们就只有接受命令的份。


第一轮,果然是胖子,除了邵一一以外所有人都十分了然的看着他。

他像是无意地看了我一眼,“二号和三号交杯酒,四号和六号pocky game,五号直接吹一瓶啤酒。”

看着邵一一翻开的黑桃三和我手中的黑桃二,觉得自己命不久矣。

杨枭脸色发白,紧紧捏着的黑桃六和吴勉手上的黑桃四交相呼应。

只有杨军一个人在一旁对一瓶啤酒虎视眈眈。


杨军干净利落的完成任务。轮到我的时候,我还以为邵一一会有点羞涩,没想到她比我更大方的挽着我喝下了酒。不过还好很快就结束了。

那么就只剩下那两个人了。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到他们身上。

胖子特别高兴地说,“最后不就是亲一下吗?老杨,有什么好害羞的!一一都已经把材料拿过来了!”

杨枭还是低着头,吴勉坐在一旁表情玩昧,那一盒pocky已经被他拆开,叼了一根在嘴里,然后对着杨枭勾了勾手,“来。”

杨枭不情愿的走过去,叼住,然后一点一点的咬了起来。

可是他畏畏缩缩的并不代表没人大胆,而吴勉就是大胆的代表。

进程很快就到了最后,吴勉也是毫不犹豫的亲了上去。

……要是我眼睛没瞎的话,好像还舔了一下。

杨枭瞬间通红,一下子把他推开,然后一瞬间人影就消失了,也不知道他遁到哪里去了。

吴勉向门外走了两步,然后转向我们,脸上还带着得逞的笑容,“为什么看着我?”


评论(3)
热度(1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