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脑洞记录[USK]

大概就是阿尔想找人诉苦然后被弗朗西斯推荐找到一个完全不知道内情的谈友(其实就是亚瑟)说真心话,在不断的聊天中知道对方是谁但是不点破,继续聊天了解对方解开心结之类的,国设。

大概就是像下面这样吧


“我曾经有一个哥哥,他对我不是特别好,但是我很喜欢他。”

“然后呢,怎么样?”

“……我离家出走,他非常伤心。”

“这真不算一个好结局。”

“是的,你说如果我现在去表示我还是喜欢他的话,他会接受吗?”

“我想他应该早就准备好接受了。”



睡觉前是开脑洞的好时候


评论(1)
热度(4)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