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ghost/诚亚】待命名的哨向paro 1

复健失败orz

基本采用了片段灭文法

花音原来想设定成向导,结果最后几集一拳一个小兵真的吓到我了……

大概是近未来背景的哨向paro



正文

——————————————————————

 “花音,你在这里不要出声,一会儿听到外面没有声音了你就赶快跑走,听到没有?!”少年紧张地听着门外逐渐逼近的脚步声,小声地跟女孩解释,眼睛里只有不舍,却没有一丝恐惧。而女孩紧紧拽住他的衣服下摆,小声地哭喊着,“哥哥不要抛下我,哥哥。”

 脚步声逐渐逼近,他别无选择,闭了闭眼睛,轻轻打开女孩攥紧的手指抽出衣服下摆,脚下一用力,冲了出去。



“哥哥。”

“啊,”深海诚突然回神,“花音,怎么了?”

“这是我要问的才对,”深海花音站在门口看着他,“今天不是说好要去王女陛下那里的嘛。哥哥明明是首席怎么感知还这么差,我可是喊了好多声了。”

“抱歉。”面对妹妹撒娇一样的抱怨,深海诚只觉得内心是无比的快乐,他快步走过去,先一步拉开了门,做了个“请”的手势。

他们居住的地方距离王宫并不远,只有五分钟的脚程,对于两个哨兵来讲只会更近。王宫前宽敞的大道不是用普通的合金,而是用天然的大理石切割铺就,这是为了彰显王室的威严,因此所有的汽车都无法行驶,只能步行的道路。此时此刻,只有一对兄妹漫步其上。

“我刚刚在想我们小时候的事。”深海诚凝视着已经可以看见的王宫说,“我们来这里已经有十年了,花音觉得现在比以前更好了吗?”

花音看了看他,她知道哥哥心中已经有了一个此时不应说出口的答案,于是转而问了他另一个问题,“你觉得这次王女殿下找我们有什么事呢?”

“大概,是因为小王子殿下。”深海诚顺着她的话,虽然说着大概,但他几乎能肯定就是这件事了,“王子殿下的匹配结果这两天就要出来了。”

“哎?”花音突然有些激动,睁大了双眼看向哥哥“也就是说,哥哥可能和亚兰大人配对吗?”

深海诚看了她一眼,忍不住微笑,然后摇了摇头,“怎么可能是我。王宫快到了,去问王女殿下吧。”

 

 

“如果你同意的话,我们会在明天公布亚兰的匹配结果的同时公布你们的订婚的消息。”

“王女殿下是在开玩笑吧。”深海花音在心里皱眉,脸上却还是只表现出些许苦恼的微笑,“我和亚兰大人不可能的。”

亚莉亚温和地笑着,言语中却隐约有不容置疑的威严,“亚兰和你的匹配率有95%,仅次于他和诚的97%,你不如再好好考虑一下。”

超过60%的匹配率就默认绑定,而异性之间的结合会比同性的结合更加稳定,小小的2%完全可以忽视。她虽然只是A级的哨兵,但她的哥哥是双S级,这意味着她的基因有着顶级的潜力,如果和S级的亚兰结合并产下子嗣,高等级的可能性也非常大。她几乎没有可能推掉这门指定的婚事。

深海花音看向她的哥哥,深海诚正抱着她的精神体远远地坐着,低着头仿佛专心致志地摸着小豹子的毛,但花音知道他肯定全部都听到了,毕竟王国的首席哨兵不是真的感知差,而且他在自家妹妹身上从来不会松懈。于是她说:“问我哥哥吧,只要他同意了,我就没有意见。”



 ————————————————

【hot!】关于亚兰小王子匹配结果新闻的集中贴

……

211L 匿名

这是什么神仙颜值组,我爱了

212L 匿名

Ls+1,虽然很不甘心,但是这颜值是真的打不过

213L 匿名

???.jpg人家可是A级哨兵,物理意义上能打过的也没几个吧

……

836L 匿名

草我刚刚去官网上看了一下这个妹子,居然还有个首席哨兵的哥哥,简直人生赢家啊

837L 匿名

楼上这是刚从外星系回来?

……

1489L 匿名

想到当年我还吃过首席和小王子的cp,万万没想到今天被官方拆了

1490L匿名

抱住楼上,互抱互泣.jpg

……

2502L 匿名

我觉得没什么好讲的,祝福吧

……

……

4728L 匿名

都没人关注一下小王子要出使的消息吗?

4729L 匿名

天天新闻都能看到小王子美颜不是很好嘛?而且讨论这个左转隔壁pol区,不要在这儿引战

……




————TBC————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