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Jason】梦

文笔已死,崩坏当立

如果觉得【这个作者写的什么玩意儿】麻烦看一下END之后的话,或许你能懂我的感受



他们围成一桌吃饭,古典式的长条桌子上似乎铺满了美食,仿佛是受到了美食的蛊惑一样,没有人吵架,所有人都笑着嬉闹,其乐融融,就连达米安脸上都露出了别扭却的的确确存在的笑意。“>tt
“为什么?”他想,“是我回来带给他们的冲击太大了吗?”
在桌上的食物差不多完全消失的时候,布鲁斯先站起身,举起饮料,严肃的看着他,其他的几个人也都跟着他站起来。
“杰森,”布鲁斯说,“欢迎回家。”
接着他们把杯中的液体一饮而尽,杰森坐在那儿,也把杯中的饮料喝完。
几乎是在他的嘴角翘起的同时,巨大的轰鸣声袭击了韦恩宅。
“各位晚好!喔,看看这是谁?”小丑从墙上巨大的空洞处跳了进来,“你的第二只小鸟终于回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看啊!多感人的场景啊!”
“小丑,滚回疯人院去,今天我可不想把你打包回去。”布鲁斯说。杰森往那儿一看,站着的已经是蝙蝠侠了,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去蝙蝠洞换的。
“哈,怎么?怕我把你可爱的小知更鸟们一网打尽吗?嗯嗯,这种心情我可以理解……”他的话没说完就倒了下去。
杰森看向蝙蝠侠,哥谭骑士的手上正握着一把枪,他看到杰森略带惊讶的表情也没有什么表示,只是淡漠地把枪收了回去。
小丑的身上有一股血缓缓流淌着,只不过在他的感觉中,只是几个呼吸血就淹到了小腿。他感觉到温热的血液中有股力量拉扯着他,突然眼前一黑,他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用力的眨了眨眼,看清自己正躺在飞机上的小床上,这时他才明白刚刚只是个梦而已。
还有十多分钟就能到哥谭,他还要赶到韦恩庄园去,去见见那些抛弃了他的家人们。

THE END



麻烦看一下这里。。
最近看了一点《梦的解析》,里面讲到所有的梦都是欲望的折射,一直被压制的欲望会成为反欲望梦。杰森的梦境会是其乐融融的蝙蝠家还是空无一人的韦恩宅,两种都有可能,然而不管怎么样都是个BE——欲望,不是真实。

评论
热度(8)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