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KT/SB】伪装高手

数学课的突发脑洞,文笔渣,OOC

以下正文_(:_」∠)_


对于蝙蝠家来说,一个一家人都在的早晨是极为难得的。

而现在就是这样的情况。

餐桌。美食。打打闹闹的三个人和牢不可破的隔离气场。

当然,后一个只针对布鲁斯和提姆。

“提姆,”布鲁斯突然开口说,餐桌上立刻安静了,“昨天晚上睡得好吗?”

提姆无比坦然地接受兄弟们惊讶的目光,“非常好,谢谢关心。”

布鲁斯继续望着他,“那超级小子呢?”

“也非常好。”提姆放下刀叉,礼貌地回问,“可以告诉我怎么发现的吗?我自以为已经掩藏得很完美。”

布鲁斯嘴角微微上扬,“很简单,你下楼时的步伐慢了一点,而脚步声轻了四分之一。还有你的领带,”他做了一个扯开自己领带的动作,“系得太紧了。”

“好吧,看来我的确不如你。”提姆优雅地擦擦嘴,“我只推断出昨天超人绝对没用他的超级能力。”

“你是怎么知道的?”布鲁斯抿着嘴唇,露出了黑暗骑士的神情。

“很简单,你在早晨的七点半还坐在这儿。”

“你知道我不是在问这个。”布鲁斯蹙眉,“你是怎么知道超人来了?”

“这个问题更简单了,”提姆笑的无比灿烂,“康告诉我的。”

评论(9)
热度(128)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