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2016.1.13&14 【原创】言灵

主SB和绿红,微dick/jay无差
文笔极渣,人物大概OOC

正文:

布鲁斯感觉自己受到了惊吓。
在蝙蝠侠身上,这可算是一件特别少见的事了。

事件的开始是在清晨。
当他因为下午的一场董事会而不得不起床之后,他却发现一向最有活力的迪克没有出现。
"迪克在哪儿?"他望向自己的儿子。
达米安十分不屑地撇了撇嘴,"肯定又是陶德这个家伙来了,这两只蠢鸟晚上……"他捂着嘴跑开了。
如果他当时没有睡昏头的话就应该想到些什么而不是为了杰森和迪克关系保持的很好而感到开心。

更加明显一点的就是在瞭望塔上了。
"闪电侠,你今天怎么这么没有精神?"黑暗骑士皱了皱眉,似乎不太满意他的状态。
"抱歉这都是因为哈尔这个天才昨天晚上做的太过了。"
联盟的良心直到周围一圈人都看着他了,才做出解释,"不,你们想多了,只是他昨天在我家打游戏而已。"
"灯侠,你现在和他进展怎么样?"蝙蝠侠挑眉。
"本垒。"
闪电侠冲了出去。
然而就在距离出口只有十步之遥的时候,一句话传到了他的耳边。
"停下。"
然后他就以一种极其不雅观的姿势摔倒的地上。
"坐回来。"那个声音又说。
他的腿不受控制的带他回到了座位上。完蛋了,他心想。队友们炽热的目光让他分外心惊。
"你们先在这里讨论,我去问一下扎塔娜这是怎么一回事。"

"你知道的,小捣蛋鬼们的小魔法,不会持续太久的时间。大概是强制命令之类的,习惯就好了,效果很快就会消失。"
"嗯,谢谢你的帮忙,扎塔娜。"

"所以说,你们俩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蝙蝠侠站在黑影里,静静地看着他们八卦,或者说是在审问他们两个。
这是头一次,真言套索被用在队友身上。
英勇无畏的绿灯侠仿佛已经自暴自弃一样地开口,"至少等超人和You Know Who在一起。"
神奇女侠满意的点了点头。超人在一旁手足无措地解释,"不,我真的和他一点关系也没有……"
他?蝙蝠侠在面具下皱眉。原来超人又有了心仪的对象,还是个男人……需要好好研究一下。
他从黑暗中走出一步让所有人都能看到他,无视队友们一瞬间带着些慌乱和惊讶的表情,他冷静地开口,"我现在不太适合跟你们待在一起,所以我这段时间都不会来参加集会了。至于我的值班,"他点点头,"就交给那两位了。"他往门口走去,"玩的开心。"

蝙蝠侠可以不出现在瞭望塔上,但是黑暗骑士不能不出现在哥谭上空。
不过他有了这么方便的能力之后就可以减少一点战斗了,如果保持蝙蝠衣的干净整洁的话,回家之后会有小甜饼的。

"企鹅人,我问你,最近有没有犯罪计划?"
"我怎么会告诉你现在我们就在银行金库里往外搬金子呢……都给我动起来!蝙蝠侠要来了!"
"我不会来了,"黑暗骑士发出喑哑的笑声,"现在把扩音器打开。"
"用你们最快的速度去警局自首,现在就去。"他命令道。

今天的夜巡比以往快了不少,他就站在韦恩大厦的最高点看着整个哥谭。
背后传来布料簌簌的声音,他一转头,就看见超人站在他身后,红色的披风哪怕在黑暗中都无比显眼。
超人盯着他看了一会儿,有些不确定的问,"心情很好?"
蝙蝠侠不可置否地点了点头,"你来干什么?"
"我……我有些事想对你说。"什么时候超人也会这样吞吞吐吐了。
蝙蝠侠歪了歪头表示自己的疑惑。
"我计算过在你有了这项能力之后不出三天我的秘密就会被发现所以我打算直接来说。"
看来他的确很紧张,蝙蝠侠这样想,语速快了很多。
"然后?"
"我爱你,布鲁斯。"超人深吸一口气,"无论是蝙蝠侠的样子还是布鲁斯韦恩的样子我都非常喜欢。无论是超人还是克拉克肯特的心都被你占满了。在我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我就被你深深的吸引了,你是指引我的灯塔,是保证我不会坠入黑暗的最后一道防线,是我的最佳搭档,所以你愿意成为我的伴侣吗?"
布鲁斯愣了几秒,说实话哪怕上次达克赛德入侵也没让他这样吃惊。
"你先回去,"他听到自己的声音说,"我会思考几天然后答应你的。"

小剧场一
躲在蝙蝠侠视线盲角里看着的绿灯,"绿灯戒,记录了吗?"
"已完成。"

小剧场二【超蝙】
"扎塔娜说意志力强的人专心一点可以反抗我的命令。"
"我从来不会违抗你的命令。"

小剧场三【绿红】
"扎塔娜说意志力强的人专心就可以反抗他的命令,世界上意志力最强的绿灯侠怎么可能做不到?"
"你在我身边,我怎么可能专心于反抗命令。"

——————————
考试前的整个晚自习就来写这个也是蛮迷的……
考后刷人品。

评论(18)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