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全职】up主设定

额。。。继续up主设定的段子

都是突然想到然后写下来的

特别注意,我是文渣

下面是正文



“唉,最近都没什么好玩的了。”张佳乐抱怨。
孙哲平想了一下,“去玩lovelive?”
张佳乐试玩了一下立刻就喜欢上了。
但是总归有那么一点。。。
幸运E
“我去你大爷的又是11R!!!”



孙哲平在玩minecraft。慢悠悠的在地图里面晃荡。
张佳乐在旁边看着他玩。
孙哲平在最高的树上建家。
张佳乐自言自语,“大孙会不会掉下来啊。”
然后就。。。【蜡烛】【蜡烛】
孙哲平去挖矿。
张佳乐十分激动的指着屏幕说:“大孙,快看,是钻石!”
然后孙哲平手一抖多挖了一块石头。下一层就是岩浆。【蜡烛】【蜡烛】
孙哲平去打BOSS九头蛇。
张佳乐皱着眉头,“大孙你当心被他撞到,撞一下半管血。”
然后九头蛇二连击,孙哲平一下没反应过来。【蜡烛】【蜡烛】

孙哲平努力用平缓的语气说:“乐乐,去玩自己的。”
张佳乐眉头一皱:“不要。”
看着孙哲平逐渐阴沉的脸色,张佳乐急忙开口解释:“我已经连了5次11R了。”
孙哲平关了电脑,“那我们做运动吧。”


【事后,孙哲平用张佳乐的手机抽了一次11连。5个UR1个SR。】




我对乐乐是真爱,相信我

评论(2)
热度(6)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