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Scotch Soda

新人,第一次发文

文风诡异,不能直视

如果觉得写的还好一定是错觉

越往后越不对头

文力down down down

原来想写方王

特色话唠

不会分段

下面上文?







摇酒壶在指尖划出曼妙的弧度,但是此时长桌前只有一个人坐在那儿。调酒师叼着香烟,十分突兀的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把酒倒进一个长脚杯里,“给,你的杰克玫瑰。”坐在桌前的人接过来轻抿一口,用手撑着头,带着点委屈说:“叶神,这么长时间不见,你就这样对我?”叶修重新拿出一些材料调制了起来,“我的酒吧白天不开门,现在让你进来已经是够好了,方士谦。到底有什么事?”
方士谦看着杯中深邃的颜色,语气中多了点无奈,“我来干什么,叶神不知道吗。”叶修把摇酒壶中的深红色液体倒出来,“怎么,想你的小魔术师了?到微草去,别来兴欣烦我兴欣也是有正事的。”
方士谦看着叶修,脸上逐渐了笑意,“那好办,叶神要多少报酬才能帮我?”叶修把刚刚制作出来的血腥玛丽推到他的面前,把香烟碾灭在烟灰缸里,非常愉‘悦的说:“12种创新酒品不二价,谢谢合作。”
方士谦趴在吧台上,默默的说:“我后悔了。”叶修十分好心情的笑了笑,“你可以出门左转,蓝雨,霸图或者雷霆都是不错的选择。”方士谦的声音更加微弱了,“一群心脏。”
叶修重又点起一支烟,“给哥说说呗,当时是什么事儿?我当时就听说了你不辞而别,啧啧啧。”
方士谦抬起头看着深红色液体里的光线,过了一会儿才开口:“当时才多大的人啊,年少轻狂,想着以后还有不少时间呢。然后就出去到处游玩。现在不回来了吗。”方士谦喝了一小口,自嘲的笑了一声,“呵,我现在回来了,但是没胆子去看他了。”说完又是一口酒。叶修吐出一个烟圈,“呵呵,人在做,天在看。自作孽,不可活啊。”

其实这都是在王杰希刚进微草的时候结下的孽缘。
那天上午的时候就只有方士谦一个人在微草,他一个人闲的无聊正想找点事做的时候,王杰希进来了。一问,王杰希是想来应聘调酒师。方士谦当时就开心起来了,他登记过身份信息之后提出要一个考验,调酒师嘛,自然是要考调酒了。方士谦说要他调一杯Scotch Soda (苏格兰苏打),如果味道达标了,那么他就正式成为微草的调酒师。谁知刚一开始调酒,方士谦眼睛就移不开了,尝了一口之后没有任何抵抗力的就让王杰希通过了。
事后方士谦是这样说的:“我作为一个半吊子的品酒师,这一生尝过无数酒,只有那是让我恋恋不忘的那一杯。 ”

叶修慢悠悠的在这条街上走着着,由于一条街都是酒吧,导致街上没有几个人,只听得见不远处建筑工地的巨大声响。叶修不顾周围人朝他投来的好奇的目光,毫不犹豫的就开始敲门,一边敲一遍喊:“手残呢,手残在不在?不在的话话唠在不在?话唠也不在的话我就。。。。。。”还没说完,喻文州已经开门了。
叶修迈进去,然后好奇的问了一句:“少天呢?怎么没听见声音?”喻文州在后面回答:“他的嗓子哑了,说不出话来。”叶修一脸“没想到”的表情转过头去看了一眼喻文州。喻文州继续保持着温文尔雅的笑容,补充说:“他是昨天晚上话说多了,叶神想多了。”叶修坐到吧台前面,点上一支烟,满足的吸了一口,然后才开口:“我跟你说件事。”
“方士谦回来了。”
喻文州显然十分惊讶。叶修在一边吞云吐雾,然后突然开口说:“他这次回来是想追王杰希,来帮个忙?”喻文州思索了一下,然后笑了,“多少报酬?”“三种新酒品。”“才这么点?”喻文州觉得叶修不会就要这么一点,但是叶修随后就这样说了,“就这么多,人家来追人的,这么抠干什么。就这样说定了,有时间来一趟兴欣,我去找另外两个人去了啊。”说完就叼着香烟出门去了,独留喻文州一个人还在里面思索。
叶修转悠到街头一家招牌略显破旧的酒吧门口,然后就直接打开门走了进去。径直走到吧台前,不等面前人招呼就直接开口了:“张新杰啊,直说了。方士谦来追王杰希了,让我们帮忙代价三种新酒品。有时间来一趟啊。”随即转身出门,无视了在吧台后黑着一张脸的人。
当叶修走到雷霆里面的时候,还没有和肖时钦谈上话,就被一个大嗓门叫住了,“我靠,叶修,你怎么过来了?来找小事情的?离远点,别把小事情带坏了!!!”叶修一脸嫌弃的看着孙翔,“啧,你不是在轮回吗?怎么又回来了?嘉世的队友爱有那么浓吗?怎么我在的时候就没看到呢……”“叶神,有什么事吗?”肖时钦及时打断了叶修的嘲讽,却换来更大的恶意。“你真是宠溺的太过了啊,好歹一个180的汉子,像一个小姑娘可不行啊。”叶修看着两个人无语的样子,咬着烟呵呵了一声,“他在我就先不说了,明天来一趟兴欣啊。”然后看了一眼孙翔,径直走出了雷霆。

tbc




安慰我的话都不用说了QAQ

我会努力的

初三党不能活

评论
热度(10)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