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喰种paro 喻黄 段子

感谢 @一座城池 太太允许我用设定

我看到有人写喰种paro了,但是还是想写

写了一小段,然后因为喻队和黄少一个是ccg搜查官一个是喰种,就先写出了这种奇怪的东西

双向暗恋【大概】

阵营不同怎能相爱

文笔渣

不会分段

下面是正题





喻文州握着灭神的诅咒,脸上是一如既往的微笑。喰种受到这么重的伤势,只要不给机会就是死路一条。
他用温和的声音问面前跪在血泊的喰种:“少天,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黄少天扯出一抹微笑,“让我靠一下吧,我实在是太累了。”
只有那一瞬间的迟疑,喻文州快步走到黄少天身边,毫不在意的坐下,温柔地把面前人的身体揽进怀里。
黄少天放松下来,然后低低地笑出声来,“呵,我从未想过我们还能这样靠在一起。”停顿了一下,然后又继续说:“为什么我是喰种呢?如果我是人类的话……”他的声音中带上了哭腔,“我喜欢你啊,文州。”喰眼中流出了泪水,“如果我是人类的话是不是就可以和你一起生活了?”
喻文州脸上的微笑已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困惑。
黄少天声音已经变得微弱,他拉过喻文州的手放在心口上,“我也许今天就会死在你的手中,只不过,我不后悔喜欢上你。”
喻文州听着渐渐消失的呼吸声,一时间不知道该做什么才好。







就是这么一个奇怪的脑洞就这样写出来了

【没人看的吧

评论(3)
热度(8)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