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4♂2】偶然的英雄救美(?)与并不偶然的关系

性转有!年龄操作有!注意避雷!!!

♀(17)4♂(27)2

@萌萌哒快银小天使  比哈特❤

文笔渣,ooc有


——————————

17岁的女孩子已经基本长成,举手投足间散发出的诱惑能把同龄的男孩弄得搞不清方向,做出什么事都相当正常。

所以说,当达米安在放学后被同年级不同班的一个男性同学堵在墙角表白的时候,她并没有多惊讶。只是在看着那个男生强装镇定还努力让自己看上去更帅一点的时候,想着自己应该直接冲破他的阻拦走掉还是应该反向压制他告诉她已经有心上人了。

不过她什么都没做,因为有人来帮她解决这个麻烦了。
挡在眼前的阴影一下被扯开,同时响起的还有那明显带有不耐烦的声音,“怎么回事?”

杰森托德,韦恩家最少在公众前露面的二公子,AKA红头罩。

“没什么。”达米安十分冷静地回答,十分自然地走过去牵住了杰森的手,仿佛没有注意到两位男性同时的僵硬一般拖着杰森往前走,“我们回去吧。”

“等一下韦恩!”那位同学好像还没有完全死心,“他是?”

“我的男朋友。”达米安在杰森之前澄清之前抢先说,然后踮起脚,在杰森的脸颊上轻轻吻了一下。


杰森跨坐在摩托上的时候仍然感觉到有些不真实,拿着机车帽用力捏了捏坚硬的表面却迟迟没有戴上。

达米安坐在他身后,不禁有点想笑,杰森在这一点上都不像那个杀伐果断的红头罩。

“杰森。”

“嗯?”杰森无意识地回头,然后就感觉到什么柔软的东西覆上他的嘴唇,然后又飞快的离开了。

一个浅尝辄止的吻。

达米安重新坐下来,趴在杰森背上,双手环着他的腰,下巴搁在他的肩上,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容,“杰森,做我的男朋友。”

杰森感觉肩膀有点疼,但更关键的是他的耳朵有点红了。

“好啊,”他说,装作没有听到身后传来的笑声,“那我需要先去跟阿福把你的接送权要来。”

评论(1)
热度(54)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