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绿红】贪婪

去玩了乐高蝙蝠侠,超可爱!!
日常的文笔渣,人物ooc
虽然很想继续写,但实在无能为力



————————————

哈尔感觉自己遇到了危机,有可能搭上未来一年工资的那种。

不过倒是谁来说明一下为什么拉弗利兹的橙灯会突然失常啊。


在拉弗利兹突然出现在大都市的中心,并且开始大肆搜刮的时候,他们两个就赶到了那里,成功牵制住了他。

但就在此时,拉弗利兹的戒指上的光芒突然闪了一下,分裂出了一道冲了出去。

他眼睁睁地看着这道橙光击中了闪电侠,一点绿色的光都没有来得及飘出去帮他阻挡一下。然而就在他纠结着应该先赶走拉弗利兹还是先去看看闪电侠怎么样的时候,拉弗利兹哼了一句“一点能量都不能浪费给你们”就开了传送门,大概是回去了。

为了防止更严重事态的发生,他把闪电侠带回了瞭望塔。

闪电侠在瞭望塔内跑成了一道残影,速度是从未见过的快,仿佛在巡视领地一样的,一圈又一圈,在哈尔开始担心他会不会跑出空间时堪堪停下,然后站在总控台前像得到什么心爱的东西一样举起双臂高呼一声“都是我的!”

哈尔飘在空中,不知所措,巴里看向他的眼神充满了占有欲,虽然这感觉不错,但是也有一种角色个性偏差的奇妙感觉,最后他选择了最稳妥的解决方式——蝙蝠侠。



“橙灯……最好的方法当然是找到拉弗利兹收回能量,如果不行的话那可能还需要其他的办法。”蝙蝠侠的身影映在大屏幕上,同一个屏幕上一边的超人十分赞同的点了点头,“需要我们帮忙吗?”

你们俩到底是为什么这么晚了还在一起?
“不,暂时还不需要。”绿灯侠内心十分复杂地看着他们两个比肩而立的身影,“我想我应该可以说服他。”

“好的,有什么事再联系。”

就在蝙蝠侠话音落下,哈尔准备关闭通讯的瞬间,他们听到了“砰”的一声。

哈尔转头一看,瞭望塔的入口处堆起了一座“山”,而且从那熟悉的样式来看,是他家里的东西。

“闪电侠?你在干什么?”哈尔看的目瞪口呆,怪不得刚刚一直没听到巴里的声音,原来他人根本不在瞭望塔内。

“搬家啊,反正都是我的。”巴里回答,接着又化身为红色的闪电开始布置家具。




“绿灯侠,你需要我们去一趟。”蝙蝠侠这样说。

哇哦,陈述语气,没有拒绝的余地。哈尔想,接着红色的闪电就冲到了他的身边,“嘿,蝙蝠侠,你们可不能来这儿啊,这里已经是我的私人领域了,谁都不能来。”然后他好像是在思考一样的停顿了一下,“当然,如果你愿意把蝙蝠洞给我的话可以上来转一圈。”

蝙蝠侠表情一如既往的阴沉,超人在一旁抱着手臂,仿佛被逗笑了一样地抿了抿嘴,然后问,“那绿灯侠呢?绿灯侠为什么可以待在上面?”

“他是我的。”闪电侠在绿灯侠的脸颊上亲了一口,仿佛觉得还不够算作证明一样的从那堆家具中的某个柜子里掏出了一个小盒子,拿出其中的某个东西,十分自然地牵起绿灯侠的手,给他戴在无名指上,接着伸到屏幕前,又一次认真的重复了一遍,“他是我的。”

戒指,银质,有着闪电侠的标志。

超人忍不住笑出声来,“恭喜。”

绿灯侠有点懵,现在他脑子里有无数念头闪过,最终都汇成一句话。

老蝙蝠不会禁止联盟内谈恋爱吧?!

蝙蝠侠十分的不明白为什么绿灯侠看向自己的眼神充满了愤怒,好像自己是某个烂俗的爱情故事里努力拆散主角们的大反派,已经准备好了PlanABCDEFG来一步步地拆散这对新鲜出炉的小情侣。

说真的,你们对我的人设到底有什么误解?

于是他保持着这样的表情,“我们会去找拉弗利兹,你如果待在上面,就麻烦看着他,如果打算回地球,就麻烦把瞭望塔的门锁起来,权限已经发给你了。”他故意停顿了一下,“鉴于你是他的男朋友,这应该不难做到吧。”然后立刻伸手关闭了通讯。

现在绿灯侠真的有些不知所措了,虽然这个单词非常的不超级英雄,却能非常好的表达出他的内心想法。

他还在心里纠结着,巴里用一个拥抱直接打断了他的思绪,他听到巴里极其认真的说,“你是我的,所以你可不能离开我。”

把占有欲全部表现出来的巴里,果然无比可爱。哈尔一本正经的想,下次给拉弗利兹熔个金雕像感谢他好了。

评论(5)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