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超蝙】怎么每个世界里我们俩都在一起了?!(三)

好久没有更新了非常抱歉……升入高二之后就没什么时间了,这个寒假还要忙小高考而且掉进了冰上的尤里这个坑里,更新会有,速度难以保证orz

写的越来越差,只想把文删了重写

五体投地式道歉.jpg

真是非常非常非常抱歉

 

文笔渣,OOC有

以及前文→ (一) (二)






———————————————————————————————



 

(三)





克拉克在一旁聚精会神的看着,倒是布鲁斯移动的速度逐渐慢了下来,最后干脆停止了手上的动作,若有所思的看着克拉克。

 

“B,怎么了?”

 

“你先出去。”布鲁斯十分冷静的开口说道,“即使是平行世界,这也是我的电脑。”

 

克拉克有那么一个瞬间脑内的思绪根本不受控制地飘到一些奇怪的地方,可是他还是控制住了自己,并且露出了无奈的表情,走出门去。

 

 

令人感觉有些出乎意料却又是情理之中的是韦恩就站在门外,看到他出来只是笑着打了个招呼,“他把你赶出来的?”

 

克拉克小心的把门带上,也对他露出笑脸“不,是我自己想出来了。”

 

“……”

 

“韦恩先生有什么事吗?”克拉克在被意味不明地盯了一分钟之后开口问。

 

韦恩露出了一种可谓困惑的表情,“我想问一下,他是怎么泡到你的?”

 

“抱歉,你说什么?”克拉克觉得肯定是自己的耳朵出现了故障。

 

“还是你泡的他?是我搞错了吗?”韦恩认真的盯着他看,“不太可能吧。”

 

克拉克急忙摆手,“我跟他根本不是一对!”

 

“你们俩看上去那么亲密。”韦恩“啧”了一声,“怎么可能不是?”

 

克拉克的脸都要变红了,“我们真不是。”突然他仿佛发现了什么一样的睁大眼睛,“你和那个克拉克,不会还不是一对吧。”

 

韦恩耸了耸肩,“要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要来问你。”

 

克拉克不敢置信地瞪大眼睛,过了半晌才喃喃吐出他目前最真实的想法。

 

“这个世界真是太疯狂了。”

 

 

布鲁斯走下楼梯的时候,克拉克和韦恩正一人端着一杯咖啡相谈甚欢,克拉克看到他的瞬间就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十分开心地说道:“我们去见见肯特先生吧。”

 

这个提议真是让人始料未及,布鲁斯看了一眼笑眯眯的韦恩,又看了一眼兴奋的克拉克,用十分克制的语气问:“你真的认为我们是来旅游的吗?不是每个世界的我们都好相处,你忘记不义联盟了吗?”

 

克拉克僵了一下,事实上进入到这个世界以来还没有一天,但是在这么长的时间里都没有突发事件,让他丧失了应有的警惕性。韦恩倒是兴致盎然,“难道不是吗?”

 

布鲁斯的目光在他听到这句话后从克拉克身上转移到韦恩身上,“你和肯特到底是什么关系?情人?炮友?所以你和克拉克说希望他能帮你和肯特建立一段良好而又长久的恋人关系。”

 

“哇哦,不愧是世界第一的侦探,你都猜到了。”韦恩象征性的拍了两下手,“决定帮我了吗?”

 

布鲁斯思考了一下,“可以,但是我们要签订一个互不侵犯互助条约。”

 

“代表什么?两个韦恩家还是两个平行宇宙?”

 

“你都可以代表,难道不是吗?”

 

韦恩和他对视了两秒,最终伸出一只手,“合作愉快?”

 

布鲁斯脸上出现一丝笑容,也伸出手和他交握,“合作愉快。”

 

克拉克看着他们两个,总觉得在这里和韦恩聊了大半个小时的不是自己而是布鲁斯。

 

布鲁斯看起来似乎放松了不少,他坐在克拉克旁边,相当熟练地扯了扯领带,露出一个花花公子式的笑容,“你这问题其实不难解决。就我所知,克拉克肯特不是一个随意的人,他既然肯和你上床,那就肯定是喜欢你的,至少对你有点感觉。”

 

令人意外的是,韦恩并没有表示出激动,而是有些犹豫,过了几秒钟后用手捂住了脸。

 

“有什么要告诉我们吗?”

 

“我……第一次我给他下了药,之后是我用视频威胁他的。”韦恩看上去有些不好意思,他却没看到布鲁斯和克拉克明显有些不对的表情。

 

“下药?用了什么?氪石还是红太阳光线?”布鲁斯开口问,“氪星人除了魔法几乎毫无弱点。”

 

韦恩睁大眼睛望向他们,“没有红太阳光线,氪石又是什么?”

 

布鲁斯叹了口气,“老实说,我现在开始担心你们俩之间的信任关系了。”他从万能腰带里掏出一块氪石——没有铅盒,比克拉克送给他的那块大得多——递给韦恩,“用带铅的盒子装好,这是唯一一种能杀死超人的东西,”他停顿了两秒,“就我们普通人而言。”

 

韦恩十分顺手的接来放进衣服口袋里,动作流畅。克拉克看了看布鲁斯,他的脸上毫无理屈之色,这让他不禁有些委屈,但是他只能开口问:“我们还要去找肯特先生吗?”

 

两个布鲁斯韦恩的眼神奇异地同步了。

 

“为什么不呢?”


评论(6)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