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超蝙】怎么每个世界里我们俩都在一起了?!(二)

我总觉得这个世界里的老爷ooc了。。
这个世界里的肯特先生还是没有出现。。
原世界的克拉克存在感也被我写的好低。。。
其他cp请自由心证。。
人物ooc可能有,文笔超——极差
求评论(๑'ᴗ')ゞ


(二)

“异世界的我?”韦恩在沙发上正襟危坐,蔚蓝色的眼睛里没有一丝一毫的尴尬,让克拉克觉得追问他们俩的关系好像就是一种错误。

“是的,”布鲁斯也是很严肃的样子,不过他似乎是不想多说什么,只回答了问题就不再多言。

韦恩倒是兴致勃勃地继续发问,“那你的家怎么样?父亲和母亲怎么样了?你还有收养迪克吗?”

布鲁斯开口却直指另一个问题:“我认为造成我们世界差别的原因是分歧点的选择差异。”随后他又顿了一下,“你还记得八岁时的那场佐罗的面具吗?”

“哈,我当然记得,那天我发烧没有去成,他们忙了一宿我才有些好转。我当时还伤心了好久,不过听说那天发生了持枪抢劫的事件。这有什么……哦……我很抱歉。”韦恩顿了一下,然后好像要把这种尴尬打散一样的挥了挥手。

布鲁斯仿佛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据我猜测这个就是分歧点。我去看了电影,玛莎和托马斯去世了。”

韦恩点点头,难言的沉默充满了整个房间。

“布鲁斯?你今天回来的真早。”他们一致看向声音传出的地方,黑发的青年背对着他们,正把一件海蓝色的夹克挂上衣帽架,随后他转回身,很明显被吓了一跳,“发生了什么?”

“当初收养迪克真是个明智的决定。”克拉克听见韦恩小声地说。

而布鲁斯正在打量着他。或许是因为这个世界并没有出现蝙蝠侠吧,这里的迪克格雷森看上去比自己那个世界里的更加青涩,更加天真。

于是他向迪克点了点头,“你好,我是另一个世界的布鲁斯韦恩。”

“抱歉,”迪克目瞪口呆,“我仿佛听见你说‘另一个世界’?”

自收到这个包裹以来布鲁斯脸上第一次露出了微小的笑容:“我想你没听错。”

“那我绝对是酒喝多了……”迪克喃喃自语,随手把刚刚挂上的夹克扯了下来,转身就跑,“我再去找小翅膀玩会儿!”

“你把他吓跑了。”

“……”布鲁斯的确有点惊讶,“看来你们世界里并不是常出现这种事。”

“那只有正义联盟才会遇到,”韦恩摊了摊手,“我们可是普通人。”

布鲁斯陷入深思,“你们这个世界也有正义联盟,可以让我看一下资料吗?”

韦恩站起身伸了个懒腰,“当然可以,我去把电脑拿给你。”

“不,告诉我在哪里,让我和他一起去就可以了。”布鲁斯盯着他,“或者让我用地下的那个?”

韦恩很明显一瞬间有些防备,但是很快就又放松的坐了下来,“不愧是另外一个世界的我啊,这么快就发现了。电脑就在我的房间里,”然后他好像想起什么一样地笑了笑,“阿尔弗雷德出去有事,还没有打扫,可能有点乱,见谅。”

和之前他们两人所看到的相比,此时的房间只是少了两个人而已,却依然充斥这一种靡乱的气氛。然而这两个人就像这里已经被阿尔弗雷德打扫过一样毫无表情变化,径直走向电脑。

“你觉得这个正义联盟会是什么样?”布鲁斯问,手指在键盘上飞快的进行操作。

克拉克不假思索,“应该只是一个简单的地球范围内的超级英雄联盟吧。毕竟当初很多人是你说服的,瞭望塔也是你出资建的。”

布鲁斯把电脑屏幕展示给他,“但是事实正好相反,这个世界的正义联盟和我们比只少了一个蝙蝠侠,”他用鼠标标出一篇背光区域,“却多了一个‘神秘的顾问’。”

“所以布鲁斯韦恩实际上在和你做一样的工作,只不过他不直接打击犯罪而已。”克拉克得出结论。

“英雄所见略同。”布鲁斯说,“让我们看看电脑里面都有什么吧。”

——————————TBC——————————

评论(6)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