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原创/绿红】一点奇怪的事

文笔渣,ooc可能有
一点小糖

——————————

绿灯侠最近有点奇怪。

但好像只有闪电侠一个人感觉到了,或者说,这些细微的动作只有他一个人觉得不对。

比如说。

上次又是什么外星人入侵了,然后闪电侠由于空中拆迁组的暴力对敌不幸被碎片击中,才顺着楼面走到一半就被打飞出去,然后就被绿灯接住了,没有绿色的光芒闪现,而是被直接接住了。小红人就躺在绿灯的怀里眼睁睁地看着蝙蝠侠从他被接住的位置荡过去,嘴紧抿成一个严肃的弧度。

两秒钟足够他想很多东西,比如说现在的战况到底稳定了没有,比如说蝙蝠侠会不会因为这个又开上两个小时的会议,比如说......他看了看绿灯侠皱起的眉不解地想,比如说绿灯侠为什么会突然冲来接住他。

只不过最后一个问题的答案实在是太难以捉摸了,以至于他们俩落地的时候巴里还是没有想出个结果。

再比如说。

出任务的时候正巧去了一个会压制神速力发挥的地方,这直接导致了他在解决完敌人之后瘫倒在地上。

“你没事吧,闪电侠?”超人十分关切的向他伸出手,“我扶你去飞船上坐一会儿?”

“哦,只是消耗过大而已,吃点东西就好了。”他挣扎着,扶着旁边一片绿色起身。

绿色?

他努力聚焦视线,却惊讶的发现他扶着的是一个绿色的人影,看长相分明就是绿灯侠的样子。超人并没有任何表示,就只是站在一旁看着。

视线随着绿色光线向来源延伸,这让他花了点功夫才看见从空中飘下来的绿灯侠。

十分严肃的样子。

“不对啊,”巴里在心里说,“任务完成他通常都是很开心的。”

再比如说现在。

今天是他们相遇十周年的纪念日,哈尔把他带到其他片区的酒馆内喝酒,好来消耗一下平时基本上没用的宇宙通用货币。

酒不错,吃的也不错。闪电侠最大的优点就是吃不胖,喝不醉。

“天才,问你个问题。”巴里决定乘着这样的机会问出来,“你最近有什么事很麻烦吗?”

哈尔举着酒杯的手顿了顿,“没有。”

“……”巴里看着他的样子决定换个问法,“你前几次出任务时怎么回事?”

“哪几次,帮你的时候?”

很好,这个家伙知道自己有哪些地方很奇怪。

绿灯侠叹了口气,“我可是你的搭档,如果视你于危难之际却不救的话,会被自己唾弃的。”

闪电侠看着他似乎有些忧郁的样子,没有把前两次根本不算危机情况的真相说出来。

等到喝完十杯之后,哪怕是绿灯侠也有一点迷糊了。

“哈尔,为什么上次明明超人就可以带我去飞船上时,你却要来帮我?”他觉得这是一个把所有事情都问出来的好机会。

“我不想让别人碰到你。”

“……”巴里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听错了,“那上次索罗人入侵的时候,明明蝙蝠侠就可以接住我,为什么你要冲下来呢?”

“我不想让别人碰到你啊!”

这次是出乎意料的大声,让巴里想欺骗自己都没办法。

“那,为什么呢?”巴里想听到他的答案,看是不是会和他所期待的答案重合。

“我爱你,”他说,“你知道哪种爱。”

这句话带给巴里的刺激太大让他不得不用两三分钟的时间清清头脑。

两三分钟的时间足够灯戒把他残留在身体里的最后一丝酒气也带跑。

“呃……巴里,我刚刚没有说什么奇怪的话吧。”绿灯侠有些不敢看他的眼睛。

“天才,我要说一件坏事和一件好事。”

他严肃的竖起一根手指,“一,你的确说了一些奇怪的东西,让我非常困扰。”

绿灯侠现在的表情可以用不安来形容了。

“二,”闪电侠对着他露出了一个笑容,“我也爱你,天才。”

小剧场

“之前哈尔的动作那么反常你们就不觉得不对吗?”
“反常吗?情侣之间的事不假手于他人不是很正常吗?”
“可是那个时候我们还不是一对啊……”
“……哦。”

评论
热度(5)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