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超/蝙/超无差】砸坏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文笔渣,OOC可能有。。。

“韦恩先生,我们可以开始采访了吗?”克拉克问,手边放着一只录音笔和一张稿纸。

不得不说这真有点尴尬。前一天刚刚出现了一点小意外,后一天就被顶头上司要求着采访当事人。

如果早知道有这么多事,那他当年就不会选择记者这个行当了。

“开始吧。”布鲁斯点点头,嘴角却是一丝促狭的笑意。

克拉克抖了一下。上次他露出这种笑容的时候绿灯被坑了一个月的值班任务。不过他还是准备好稿纸开始按顺序提问。

“请问您对于韦恩集团未来的发展状况怎么看?”

布鲁斯轻笑了一声,“我知道你们不是想问这个,为什么不直接问主题呢?”

克拉克推了推眼镜,“好吧,先生。那您对于昨天超人失手毁掉了韦恩大厦的标志这件事怎么想呢?”

“一个标志而已,可以重建啊。”

克拉克紧张地看着他,有点没办法分辨这句话底下的真实想法。

“您的意思是?”他继续问。

“作为一个哥谭人,我最喜欢的肯定是蝙蝠侠,但是超人我也是很支持的。”他喝了一口茶,“一个标志的失误我是可以容忍的。”

“但是您的合作伙伴卢瑟先生可是出了名的抵制超人,这件事会不会被用来宣传呢?”

布鲁斯笑了起来,“他和蝙蝠侠可是world's fines,我坚定拥护蝙蝠侠的选择。”

“我们的问题就这么多,谢谢您愿意抽出一部分时间让我们采访。”

“喔,这没什么。”

克拉克把录音笔关掉,直直地看向布鲁斯,问道,“那个真的不用我赔偿吗?”

布鲁斯摆摆手,“你赔偿了也没什么用,我正好可以翻新,不劳你费心了。”

“你是不是在生我的气?”克拉克咬着下嘴唇,他几乎没有这么犹豫过。

“什么?怎么可能?”布鲁斯笑着说。

“好吧。”克拉克低下头看着手中的纸,想起什么似的给他看,“这次的采访稿就这样写可以吗?”

布鲁斯细细浏览了一遍,然后拿过笔在world's和finest中间加了一个♡。

他眯起眼,对着满脸通红的小记者轻声说,“这样更好,对吗?”

克拉克突然发现,记者这个行业也不错。

评论
热度(8)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