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超蝠】等待

文笔已经离家出走_(:_」∠)_
在这里谢罪_(:_」∠)__(:_」∠)_
主cp超蝠,其余的自由心证

正文:

瞭望塔内充满了一种紧张且不安的气氛。 

闪电侠不停地敲桌子,很快被神奇女侠制止了,之后他就改为不停地吃东西,绿灯侠就在旁边做出一个自动传送装置,源源不断的把零食从库房里拿上来。神奇女侠站在巨大的玻璃前,只是盯着那个巨大的,蔚蓝色的星球。另一张沙发上沙赞和钢骨正在窃窃私语。

蝙蝠侠还没有来,这是最不同寻常的一件事。

三天前他们发现超人的尸体从棺材中不翼而飞,那时正下着大雪,尸体失踪之后的五秒钟之内闪电侠就赶到那里,雪地上连一个脚印也没有。从那时开始,整个瞭望塔里就净是这种古怪的气氛了。好像唯一没有受到影响的,就是蝙蝠侠。

会不会是他把超人的尸体带走了?神奇女侠想,毕竟能把事情做的这么天衣无缝的人除了那个躺在坟墓里的人就只有他了。她摇摇头,试着把这种可怕的可能性从脑子里甩掉。不过不管怎么样讲,他的确有点奇怪。

昨天中午他们已经对外界宣告了这件事,并且警告如果今天午夜十二点还不把尸体送回来,那就要出动所有的超级英雄去寻找他,到那时事情就不会这么简单了。

所有人都陷入一种焦躁状态的同时,只有蝙蝠侠没有改变,该是什么时候工作就什么时候到瞭望塔来,比如说现在。

还有五分钟就到十二点,蝙蝠侠才从通道里现身,六个人的视线一瞬间全部聚到他身上。

“怎么现在才来?”神奇女侠问。

“是你们来的太早了。”蝙蝠侠径直走向电脑,“而且今晚应该只有我一个人要值班。”

“你应该知道我们都很着急。”绿灯侠从沙发上站起身,“你怎么对这件事这么无所谓?”

秒针已经开始一天的最后一圈了。

“我知道他会回来。”一道人影从通道处冲了出来,红色的披风在他的背后飘出一个优美的弧度。蝙蝠侠看着慢慢飘到地面的超人,露出一个嘲讽的笑容,“那具尸体是他的一个障眼法而已,你们居然都没看出来。”

“你能看出来真是太令我高兴了。”超人有些感慨地说了一句,然后转过身看了看露出复杂表情的队友们,“晚上好?”

神奇女侠愣了一会才开口,“是他说的那样吗?”

“呃,是的。”超人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说,“你们知道的,当时我别无选择……”

“我只十分感谢您没有抛弃人类。”蝙蝠侠哼了一声。

而超人在他说出更多尖锐的话语之前拥抱他,“谢谢你还愿意相信我。”

END

评论
热度(3)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