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绿红】我教你分手

。。猛然间发现存在手机里很长一段时间的文。。。
题目是来自一位大大写的三十题。。。但是我忘记是谁了。。。。

文笔渣,ooc有

正文

在一个长达半年的外星系任务结束之后,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
不管其他人怎么想,反正绿灯侠打算拉上闪电侠去酒吧里好好喝一顿。
不过今天闪电侠好像没有什么精神,不管他怎么说都没用。
“巴里,到底是什么事啊?”哈尔有些无奈的望向他,“你这样还怎么好好喝酒?”
巴里也望向他,湛蓝的眼瞳却像是散了神,“我……我想和艾瑞斯分手。”
“……等一下,”哈尔有一点怀疑自己已经喝醉了,“你认真的?”
巴里沉默着点了点头,“我已经认真地思考过了。”
两个人都沉默了一会儿,巴里继续说,“……但是我不知道怎么跟她说。”
“我教你。”哈尔好像瞬间回神一样,颇为同情地对吧台后的调酒师招呼道,“来俩杯深水炸弹。”

“给,这样你们可以在五十米的范围内直接通话。”蝙蝠侠伸出手,黑色的手套上放着两个同样漆黑的小巧耳机。
“嘿,谢啦。”绿灯侠显然十分开心,而站在一边的闪电侠则有点犹豫,“你不问是什么事吗?”
“哼,”蝙蝠侠翘起嘴角,眯起眼睛扫视他们两个,“蝙蝠侠知道所有的事。”

“上午好,艾瑞斯。”巴里有些局促不安。
“上午好,巴里,你以前从来没这么准时过,有什么事要说吗?”
【真的假的?】
“我……的确有件很重要的事要和你说。”
【我知道你有拖延症,所以直接说原因。】
“你知道我的职业有多危险,我最近非常担心这些危险会威胁到你,所以……”
“所以你打算和我分手,对吗?”
“……”巴里沉默了。
【回答她吧,巴里,拿出你的意志力!】
“是的。”
“好,我同意了,你说的的确有道理,我也不想让自己变成负担。”
“抱歉艾瑞斯,但这真的是我所想出来最好的办法。”他的心里的确充满了歉意,但他也的确觉得这样对他们俩都好。
“那我可以用你前女友的身份问问你现在有目标了吗?”
“神奇女侠?”
【你不怕超人打你吗?】
“原子女?不是有一个平行世界里的闪电侠和原子女在一起了吗。”
【那是一个完全相反的世界,在这里你们俩绝—对不可能。】
“如果你不恐同的话,我向你推荐哈尔怎么样?”
“哈?”
【什么?】
“别用这么惊讶的表情看着我,他一直坐在那边对吗?”艾瑞斯凑到他的脸颊旁,轻轻吻了一下,然后在他耳边笑着说,“上午好啊,绿灯侠。”
【……】
她站起身,“我知道这家店的蘑菇披萨特别好吃,不试一下吗?”
【喔,她走掉了,你怎么样?】
这次绿灯侠等了好久才听见闪电侠略带笑意的声音,“天才,一起尝一尝这家店的披萨怎么样,我请客。”

评论
热度(5)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