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SBS无差】一个秘密换一个秘密

突发脑洞。。。

人物ooc可能有。。。文笔渣


正文:

“超人,我们需要谈谈。”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超人特别想一下飞回孤独城堡然后和外界老死不相往来。然而这不可能,不管是因为今天比以往高几倍的战损所带来的负罪感还是因为能跟暗恋对象独处一室的兴奋感,都阻止了他这样做。他叹了一口气,跟着蝙蝠侠进了会议室。
“你这段时间状态不太对。”他说,“我猜你并不愿意告诉我这个原因?”
“B,非常抱歉……我只是太累了。”他只能这么说。
蝙蝠侠只是哼了一声,双手环抱,“我希望你不要试图对我隐瞒什么大事。蝙蝠侠知道所有事。”
超人摇了摇头,“这跟你没有什么关系,我可以处理好的。”
“不,我猜跟我有些关系。”蝙蝠侠低声笑了一下,“我恰好知道一个关于你的秘密,前两天才推理出来的最新消息,你想听吗?”
超人点点头,额前的卷毛也跟着颤抖了两下。
“你爱我,对不对?”蝙蝠侠盯着他说,丝毫不顾及这句话说出来会对他俩以后的关系有什么样的影响。
“别急着否定。”蝙蝠侠对他做了个冷静的手势,“我好歹也是世界第一侦探,对我的推理结果还是有些自信的。你还想听听我推理的过程吗?”
“不了谢谢……”尴尬的气氛迅速在房间里蔓延,超人选择往出口走去。
“等一下。”蝙蝠侠又开口留住了他,超人现在非常怕听到他的声音,“一个秘密需要用另一个秘密来换,所以我可以告诉你一个我的秘密。”
“不,不用。”这相当于表白被拒后的好人卡,总会让人非常的失落。
“我认为你应该听一听,这可能让你感觉好很多。”
超人终究还是停下了脚步,背对着他。
“我也爱你。我很高兴这不是一场单相思。”
超人觉得自己一定是太过于惊讶才会没看到蝙蝠侠是怎么离开的。

评论
热度(9)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