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绿红】看星星

十分的违和,关键只有最后几小节。
文笔渣,OOC有
感觉脑子终于坏掉了

里面所有关于星球的设定均为虚构



巴里艾伦并不是很喜欢星星,对于一个神速者来说,那几十亿年的历史实在是太长了,长到想一想就会晕头转向的地步。但是他的恋人又喜欢拉着他看星星,用他的话来讲,「平时在宇宙中看的全是星球啊,这样的美景可只能在地球上看到。」看星星就作为一个日常保留下来了。
今天哈尔要去OA星加班,巴里选择去瞭望塔替班。
让他一个人呆在家里还是算了吧,没有人陪伴的黑夜会无限延长,直到第一缕阳光的到来,那绝对会让人神经衰弱的。巴里在脑内设想了一下这样的场景,不禁打了个寒颤。并不是随时随地都要用神速力来看这个世界,不过当他只有一个人的时候他忍不住。
按常理来说,距离几个星系的两个人不可能联系上,不过绿灯戒指可以做到任何事。
巴里在收到一个通讯请求时险些打翻了薯片袋子,然后他愣了两秒钟——两秒钟,那可真是一段漫长的时间——才选择了同意。哈尔乔丹的笑脸就放大了几倍呈现在电子屏幕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脸颊上的伤口。白色的砂石在他的身后蔓延开,消失在黑色的幕布中。
"绿灯侠,你没事吧。"在工作场合不能报出真名,上次新加的规定,他想应该是针对超人的。
"我怎么可能有事?我可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绿灯侠。"

哈尔在打退一个黄灯之后在旁边一颗无生命的星球上休息。老实说,每次看到的都是这种坑坑洼洼的庞然大物,除非他是个天体的狂热爱好者,否则再怎么高的热情都被消磨的差不多了。还是地球上的星空好看,当然,他旁边的人更好看。
"所以,天才,你找我有什么事吗?"巴里被他盯着脸有些红,他拿起零食吃了起来。
"……我现在在梅斯拉杜瓦星,你知道在哪儿吗?"强行把巴里两个字咽下去绝对是个痛苦的感受,但不管怎么样他也不想连一个月值班了。
巴里用神速力过了一遍大脑,十分确定,"没有。"
哈尔在旁边打开一个星图,查了一下方向,"我现在大概是在长蛇座的头部那个方向。"他敢保证巴里离开过座位,"嘿,你肯定找不到,我们之间隔了三个星系呢。"
"那你到底想说什么?"哈尔那张仿佛有所预谋的脸让巴里有些不爽。
哈尔清了清喉咙,"我们距离三个星系,我正在一个无生命迹象的星球上,我是绿灯侠,现在应该想着我的巡逻任务,但是我想你。"
哈尔看到巴里用手遮住了脸,又轻又快的单词从他的指缝里飘出来,"太突然了下次请提醒我做好准备。"
然后他又放缓了语速,"还有,我也是。"
通信在哈尔反应过来之前就被切断,然而巴里觉得自己这个晚上不会好过了。

评论
热度(4)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