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超蝙】今天布鲁斯卧室的灯开着

文笔极渣,角色ooc可能有
睡前一小时的脑洞,有点迷
小甜饼:)


今天布鲁斯卧室的灯开着

布鲁斯习惯把韦恩庄园里大部分的灯开着,卧室永远都是暗的,他以这种方式表示布鲁斯韦恩的放浪不羁和醉生梦死。若不是因为这对于蝙蝠侠的伪装是必须的,他这种行为早就被努力规避不必要浪费的老管家阿尔弗雷德痛骂一顿了。
卧室不开灯的原因很简单,他认为完全没有必要,反正所有人都知道韦恩少爷在那个地方做什么,这样正好还省得那些在韦恩庄园前蹲守的小报记者写些不该出现的猜测。

今天有点不一样。
卧室亮着灯,很明显这个房间的主人好好的待在自己的房间里。这个罕见的情形让所有蹲守的记者都紧张了起来。
说不定就有个大新闻呢。
事实上韦恩庄园里也是一样的紧张,今天这里遇到一个重大事故——布鲁斯发烧了。
一个平时不生病的人一旦生起病来就要人命,这句话在布鲁斯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从一大早就只能躺在床上,尽管他一再强调自己头脑清楚可以做一些书面工作,但是他还是被要求躺在床上禁止工作。
“布鲁斯少爷,我认为你不会想在把身体累垮掉之后再把大脑也烧坏,”阿尔弗雷德说,“而且您的确需要好好休息了。”

就在他躺在柔软的床铺上闭目养神,快要陷入梦乡的时候,他听到了门打开的吱嘎声。
“阿福,我说过我会一直躺在床上的,你不需要……”他侧头,却看到一个和这里格格不入的人。
“嘿,布鲁斯。”克拉克挠了挠头,有些窘迫地笑了起来,此时的他就像是那个小记者,“我听迪克说你病了,就顺路过来看看你。”
“我可不知道大都会到哥谭是顺路。”布鲁斯哼了一声,“滚出我的哥谭。”
“抱歉,但是我只是想来关心一下你而已。”克拉克的蓝眼睛看上去有些伤感。
“不要再让我说第二遍。阿福,把他送走。”他转过身,背对着克拉克,示意他们的对话已经结束了。
他有些惊异于自己的听力有这么好,不仅听到了他离去时的脚步声,还听到了那一句“好好休息”。

克拉克婉拒了老管家的好意,在走往蝙蝠洞的路上遇到了正准备去送药的迪克,迪克几乎一瞬间就辨认出他脸上的表情代表了什么。
“滚出我的哥谭?”他揶揄地笑了,而克拉克只能无奈的点了点头。
“我先回去了。”克拉克说,加快了脚步。
迪克凝视着他的身影消失在拐角处,才小心翼翼的捧着漂亮的骨瓷碗走上楼。
他没看到的是红披风在哥谭的上空转了几圈,最后又转回了那个卧室的窗户前。

咚咚
布鲁斯听到了敲击玻璃的声音。
“窗户没锁。”他在被窝里哼出声,克拉克很快打开窗户钻了进来,爬到他的床上。布鲁斯能感觉到克拉克的动作,他先把红披风解下来盖到他的被子上,然后就这样抱着他。
“我们非要这样一直瞒着他们吗?”克拉克不解地问。
“是啊。”阿福肯定早知道了,他在心里想,“我累了,想睡觉了。”
克拉克略微收紧他的手臂,默不作声。
“我爱你。”布鲁斯小声地说。他觉得肯定是因为脑子被烧坏了才让他不能控制自己。
“我也是,”克拉克亲了亲他的额头,“睡吧。”

评论
热度(12)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