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超蝙】怎么每个世界里我们俩都在一起了?!(一)

脑洞来自致幻旅行←这个超!好!看!

文笔渣。OOC大概有

求回复求回复求回复QwQ

 

异世界的超蝙统一用肯特和韦恩称呼

 

 




 

阿尔弗雷德从门口老旧的信箱里拿出一个包裹,并把这件疑似礼物的东西带给了布鲁斯。

布鲁斯觉得它很可疑。虽然收件人的确写着布鲁斯韦恩,但是发件人却是一种从未见过的语言——就他判断,外星语言的可能性很大——包裹里还有两个腕带,有两个不知何用的按钮,在腕带旁边居然又放了一张英文的说明书。

【尊敬的客户,您好。

你想要观测不同选择下的时间线吗?你想要认识不同世界中的自己吗?你想要享受平行世界的乐趣吗?

■■时空机,满足你的需要!

【按下左侧红色按钮即可跳跃世界,右侧绿色按钮则可让你立刻回到原世界。

【注意,请千万不要把腕带摘下,否则会被认定为侵入者。请勿尝试。

【本产品所导致的后果本公司概不负责。】

 

 

“就是为了它?”克拉克问,他穿着超人的服装,悠闲自得地把身体陷入柔软的绒布沙发中,红色的披风温顺地趴在布面上,鲜艳的颜色和以暗色调为主的客厅格格不入。

不过布鲁斯毫不在意,“是的。我需要有人陪我参加此项危险性极高的活动,你是最好的选择。”

“我很荣幸。”克拉克笑了起来,“我们什么时候开始?”

“马上就开始。”布鲁斯说,递给他一只腕带,克拉克却没有接过,“麻烦等一下可以吗?”他窘迫的笑了笑,“我大概需要换件衣服。”

 

“那我开始了。”布鲁斯说。克拉克拉住他的手臂,他看了一眼,没有说什么,直接按下了按钮。

一阵令人不太舒服的晕眩之后,他们发现自己还是站在相同的昏暗光线下。

“呃,我们成功了吗?”克拉克问,他实在看不出来这和之前的地方有什么区别。

布鲁斯快速地扫视这整片地方,最后盯着柜橱上的某一处停下了,“成功了。”他快步走过去,“毕竟我从未在二十岁时和父母合过影。”

克拉克也凑过去看,“喔,那还真是,令人惊讶。”

“看起来我还没有回来,你先去网上搜索一下这个世界的我。”布鲁斯一脸严肃地分配任务,“我需要去看看蝙蝠洞。”

克拉克十分听话地走了,他当然知道韦恩家的电脑放在哪里,如果这个世界的布鲁斯韦恩没有太大偏差的话,应该也会把电脑放在同一个位置上。

 

布鲁斯确定他离开后才去搜寻设置的开关,蝙蝠洞一向会用来保存最重要的东西,在他确定那是什么之前都可能非常危险。

开关和他设置的位置一模一样,一毫米的差错都没有,里面的设置却极为不一样,布鲁斯一眼就确定了这个世界里的布鲁斯韦恩没有和他一样从事什么高危职业。

他看到一丝亮光,顺着走过去却看到极为惊人的一幕。

那是一个比蝙蝠电脑还大的显示屏,三分之二显示的地方一眼就能看出来是有微妙差异的哥谭,还有三分之一显示着同一个人的身影。

克拉克肯特。

正在和人在床上翻云覆雨的克拉克肯特。

布鲁斯下意识地在心里骂了一句,然后他就发现了一个更为惊悚的事实:被压在下面挡住大半的人,好像是他自己。

 

克拉克不喜欢使用超级听力,因为那经常会让他听到一些令人相当尴尬的隐私。可是在他打开这扇房门的一瞬间,他开始后悔了。

另一位韦恩好像没有发现他的动作,不过另一位肯特听见了,扫来的目光中带着的爱欲与冷漠让他心惊。他只能快且轻地关上门,走下楼梯。

布鲁斯已经在大厅里等着他了。

他十分尴尬地汇报结果:“我没有找到电脑,但是我看到了……呃……”

“我知道。”布鲁斯干脆利落地说,“我在蝙蝠洞里看到了。这个世界的我装了一个大屏幕,不仅在监视哥谭,还在监视你。”

克拉克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才好,所以他选择面无表情。

“哦,然后呢?”







—————————TBC———?——————————


评论(9)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