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SBS】睡个好觉?

不知所谓,这段时间这种类型的文看多了,,,
ooc可能有,文笔渣渣渣,非常的意识流☜个人认为




正文☞





这是他们俩袒露身份之后第一次躺在同一张床上。
蝙蝠侠追踪一个犯罪集团整整三天三夜,超人看到他,替他解决了麻烦,并把他带回了韦恩庄园,之后他就倒在床上睡着了。
醒转过来却发现自己被另一个人抱着,身后熟悉的体型让他明白那是克拉克。
哦,超人。
若说正义联盟建立的官方理由是为了保护地球防止外星侵略,那么个人理由就是他想在更多的时间里看见超人。
他太耀眼了,无比炽烈地向他接近,让只能隐藏在黑暗中的蝙蝠无所生存。
超人还睡着,呼出的气流一下一下的扑向他的耳朵,钢铁之子的手臂环在他的腰上,相贴的皮肤让他感觉到无比的紧张不安,又好像是念出[芝麻开门]后轰然开启的宝库大门,让他惊喜不已。
布鲁斯知道对他产生的这种情感或许能被称作是爱,但这就好比小美人鱼喝下的女巫药剂,白雪公主的继母送来的毒苹果。
这是罪。
让他迷恋上这个人的原因有很多,不过就和他的粉丝们写的那样,他们两个互相吸引,无论失去哪个,另一个必定心碎。
他希望是这样,却觉得心碎的只有自己一人而已。
他转过身面对克拉克,却看到一对睁着的眼眸。克拉克紧盯着他,眼睛里认真的神色伴着蓝色的光芒撞进他的心里。
而他只能伸出手也搭在对方的腰上,让两个人的距离更近一步。
“再睡一会儿吧。”

评论
热度(20)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