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batfamily】并不是多解的谜题

玩游戏。。。这是看一个实况得出的故事
文笔渣,ooc有





日常的游戏时光,只不过今天不是ATC而是传统的解密游戏。
虽说这款游戏以常见的谜题为主,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兴致勃勃的玩下去。
【四兄弟中有一个人偷吃了蛋糕,老大说(是老二吃的),老二说(是老四吃的),老三说(不是我吃的),老四说(老二在说谎),只有一个人说了真话,请问是谁吃的?】
达米安扫了一眼,撇了撇嘴,“是老二。”
“为什么?”提姆有些惊讶地看了他一眼,“不应该是老三吗?”
迪克皱着眉头,“为什么你们算的这么快?我还没推完。”
杰森只是哼了一声,从碟子里又拿了一块小甜饼。
“除了那个重达200磅的家伙谁会去偷吃蛋糕啊。”达米安非常理所当然的说,他看着提姆,露出了笑容。
提姆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杰森,没有接话。
迪克笑嘻嘻地看向达米安,“虽然我不知道杰森怎么样,但是上次阿福做的黑森林蛋糕可是你偷吃的。”
达米安双手抱臂,“只有潘尼沃斯做的我才有兴趣,其他的,像屏幕上的这种,我才不会去吃。”
杰森转向他,“等等,上次阿福说消失不见的黑森林蛋糕是你吃完的?”
达米安摊了摊手,“十分美味。”
“小混蛋!那可是我期待了好久的!”杰森抄起旁边的长棍,“要打架吗?!”
迪克成功在口头争端升级为武力冲突之前夺下了武器,“你们俩不能好好玩游戏吗?”
“上次那个蛋糕真的是你吃的?”提姆眯着眼看向达米安。
达米安咧开嘴露出一个邪恶的笑容,“怎么?打算围攻我吗?你们俩加在一起也打不过我的。”
“但是我觉得我们应该讨论一下关于诚实品格的问题。”布鲁斯的声音从达米安的身后传来,隐隐约约带着些怒气,“达米安你这个月的小甜饼都没有了。”
一瞬间时光仿佛停滞了。
布鲁斯相当满意的转过身,蝙蝠装的披风角划过一个优美的弧度,“还有,你们应该去换制服了。”

评论(3)
热度(28)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