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写手三十题Day2 找一首歌,文契合歌词【royjay】

文笔渣,ooc有,感觉根本没有契合歌词_(:_」∠)_

完全不记得原作剧情,强行_(:_」∠)_

> BGM: Alone together—Fall Out Boy

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却看到了温暖的灯光。
“喔,你醒了。”他往旁边看了看,一个红发的男人就站在床边,“你怎么会在这儿的?”
他盯着这个男人,试着从破碎的记忆里找出关于他的信息,然而张了张嘴,却是什么都没说出来。
但是很明显那个男人会错了意,从旁边拿来一杯水往他的嘴边送。他顺着意思喝了点水,感觉大脑突然清明了一点,看着他的脸,名字脱口而出。
“罗伊?”
“嗯,怎么……”罗伊放下水杯,却看到他在自言自语念叨着他的名字,一个不好的念头冲进他的大脑,“我说,你还记得你的名字吗?”
杰森摇了摇头。
罗伊脸色骤变,“那你还记得杰森这个名字吗?罗宾?蝙蝠侠?布鲁斯韦恩?”
杰森一脸茫然地看着他,在听到“罗宾”和“蝙蝠侠”的时候却露出了痛苦的表情。
罗伊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在房间里踱来踱去最后拿出了手机,“我先给奥利弗打个电话。”
“不要。”手机一下子被打飞出去,“这种事需要我自己处理。”
杰森似乎已经恢复了冷静。
“你的记忆恢复了?”罗伊问,“我能理解你不想让布鲁斯知道,我能向你保证奥利弗不会说出去的。”
“不行,”杰森的态度十分坚决,“你知道就已经够烦了。蝙蝠侠知道所有的事,但是这件事绝对不能让他知道。”
罗伊想了想当年因为吸毒不得不和奥利弗断绝关系的自己,发现自己有点喜欢这个少年了。
“这里是我的一个安全屋,你可以在这里养伤,但是你以后准备干什么?”他问,带着一丝紧张,“我准备离开这里去做雇佣兵,你愿意和我一起去吗?”
“我还要去处理一下家族事务。”杰森好像回忆起了什么,冷笑了一声,然后再度看向他,“然后我会去找你的。”

评论(1)
热度(1)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