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Damian×Raven】[吻手礼]&[误入]

人物ooc肯定有,文笔特别渣
题目来自混乱三十题前两题
看完JLvsYT发现这对有点萌

1.吻手礼
“你需要我保护你?我认为没有谁能把你和蝙蝠侠放倒。”Raven顺从地跟在Damian的身边,小声地对他说,“我觉得这个任务完全没有必要。”
“我也这样觉得,但是父亲不让我带武器。”Damian突然想到什么一样的转过身正面对着她,然后执起她的手,俯下身轻吻略显苍白的指尖,“不知我是否能邀请你和我共舞一场呢?”
Raven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哇哦,和你的父亲学的?”她试着把手抽出来,但是失败了。Damian仍然看着她。
他们俩对视了一会儿,最后还是Raven迁就了他。
“只有一次。”

2.误入
“我想你不应该在这里。”Raven说。她的面前燃着三炷香。
Damian在她的对面坐了下来,这时她才睁眼看了看他。
“一不小心而已。”Damian说,用着诚恳的语气,眼睛里却毫无诚意。
之后就是长达三分钟的静默,Raven终于受不了那长时间聚焦在她身上的视线,忍不住发问,“你来这里到底是要干什么?”
“欣赏美景。”
这句话说的坦荡无比。

评论(2)
热度(22)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