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121】另一个世界的 (一)

文笔渣,ooc可能有

原脑洞是整篇文章的最后一段,然而这篇文章写出来就好长好长…已经是坑的节奏了…说不定就没有后续了……

Summary:另一个世界里他死了,但是所有人都以为他死而复生了。不管这个世界怎么样,他总归是要回去的。


他的视线所及范围内是一片空白。
由于瞬间的失真感太过严重,这花了他一点时间才确认自己还活着。随之而来的是一种死里逃生的庆幸感,虽然他一点也不知道这是从何而来。
他维持这种方式呆了一会儿,直到视野恢复正常才动了动自己的身体。
起身的过程不顺到了极点,让他感觉就像是被一块胶布粘住了,虽然粘性不强,但足以让一个虚弱的人感到难过。
站起身,他才发现自己原来躺在一片泥泞地上,身上穿着制服,但他完全不知道他是怎么样到这里的,只能勉强知道是在夜巡的途中摔到这里。
直到他跌跌撞撞地跑回布鲁德海文的公寓时他仍然没有感觉到哪里不对劲。

摸摸制服的口袋,里面空空如也。不过这对于一名义警来说也算不上什么大问题。
他熟门熟路地翻进窗,还没能转过头,就感觉被一个细长金属条抵住了脑袋。
有人!他的心中警铃大作,正思考着要怎么样夺过枪,那人的声音就吸引了他的全部注意。
“你是谁?为什么穿着这套衣服?”
迪克心里欢呼雀跃,这是在夜巡之前刚刚和他吵了一架的小翅膀!居然到公寓来等他!
“你不是今天才跟我吵过吗?到这里来等我是要投怀送抱吗?”
“闭嘴。”杰森端着枪的手有些颤抖,“……你转过来。”
迪克一边想着今天到底怎么了一边转过身,在看到面前人的一瞬间,刚刚想好的诉苦的话就被打散了,重新组合起另一句话。
“你没事吧。”
杰森没搭话,只是垂下手臂,嘴角有点翘起但是迪克却觉得他要哭了。
迪克觉得非常为难,要知道他只有在杰森刚刚回来的时候看过这种表情,其余的时候他都喜欢用暴怒和不耐烦掩盖他的真实情绪。
他不知道应该就站在这儿等杰森自己缓过来还是应该抱住他让他在自己的怀抱里缓一缓——要知道杰森一直都非常抗拒他这种行为。
他的胡思乱想还没有结束,杰森就已经抱住他了,头死死地埋在他的肩膀上。
哇喔。
不得不说杰森以比他高出一截的身高做这种事还是有一定违和感的,但是现在迪克也顾不上关心这种细节了,他所能做的只剩下轻拍杰森的背,顺带好好享受这段时光。

“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吗?”
在听到这个问题时杰森显得非常惊讶。“你不记得了吗?”他问。
“我应该记得什么吗?”迪克皱眉,“不过这样说起来的确有些地方记得不太清楚了。”
“不记得也好。”杰森喃喃自语,迪克有些疑惑,这已经是他第二次看到杰森这种失神的表情了,这感觉十分不好。
“嘿!”迪克突然出声,换来了杰森一个愤怒的瞪视,但是他无视了这个眼神,继续笑着说,“我们回庄园去吧。”

—TBC—

评论(5)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