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2016.2.3 都是魔法的锅

百fo谢文(ง •̀_•́)ง

谢谢你们

超蝠带一点绿红
(虽然写的很渣,不过请收下我的心意)

——————————————

或许是因为好久没有外敌入侵,也有可能是因为今天吃到了最喜欢的冰淇淋,总之,神奇女侠心情不错。

当她进入瞭望塔时,第一眼看到的是充满了颓废之气的队友们。

"怎么了?"这样的景象让她高涨的兴致沉寂了下来。

所有人都同时指向同一个方向。

她顺着一看。

哦。蝙蝠侠和超人。

只不过现在他们俩以一种奇怪的姿势被绑在两张凳子上,连嘴都用胶带纸封起来了。

她走过去,揭开蝙蝠侠的胶带,“蝙蝠侠,我需要你告诉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不——”离她最近的绿灯侠冲向她,但是并没有成功阻止她。

十分蝙蝠侠的音调伴随着十分不蝙蝠侠的内容从他的嘴里倾泻而出,“他是光明之子我是黑暗骑士我们俩是WF我们在一起天经地义你为什么————”

“好的我明白了。”她看向不知所措的通红的超人,“去喊扎塔娜?”


“嗯,”扎塔娜露出一个“你说的我都懂”的表情,“可是我不能理解为什么你们从!来!不!给!他!们!带!上!防!护!设!备!”

她看向恍然大悟的一群人,“你们居然没想到?不会吧!谁不知道地球上的WF只有魔防低一个弱点?”

“他们的弱点还有彼此。”神奇女侠说,“但是他们从来没有因此让任务失败。”

稍稍安静了一下。

“好吧,”扎塔娜示弱地摊摊手,“我们去看看罪魁祸首。”


罪魁祸首是一个毛绒绒的球,却有着很粗犷的声音,“我是在练习魔法时不小心开启隧道来这儿的,想要回去却没有足够的能量,所以我只能这样做了。”

“然后?”她问。

“我们族人都是收集lovelove能量才能使用魔法,而我还太小,只能使用说出口的爱意,正好看到他们两个,反正是促成一段佳缘,何乐而不为呢?”

“那怎么才能解除魔法?”

“为什么要解除魔法?”它好奇的问,“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了,只有说出来才会令人幸福。”它好像看到了他们带着绝望的眼神,“只要再讲半个小时就可以收集到足够的能量了。”

绿灯侠默默地把两个人运进来,然后等所有人都出去之后才解开限制。


“可以完全封闭声音的房间,真是太好了,对吗?”闪电侠说。

他们站在单向玻璃的后面,看着一脸僵硬的蝙蝠侠与脸和披风一样红的超人面对面。

“不得不说,虽然中了魔法会有麻烦,但是很有趣。”灯侠站在他旁边,手中拿着零食袋,“灯戒,记录了吗?”

“记录中。”



很快半个小时就结束了,毛球立刻传送走了。

他们俩还坐在椅子上对视着,过了一会儿才站起来,然后拥抱对方。


“灯侠,这个月的工资扣一半。”

“啊——”绿灯侠一下子捂住右耳,转向闪电侠,“被听到了,没工资了。”

闪电侠笑出声,“住到我那儿去,天才?”

评论(2)
热度(51)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