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2016.1.29【121】缎蓝园丁鸟

缎蓝园丁鸟

杰森托德AKA红头罩以整洁闻名,但是目前正在和他同居的布鲁德海文的义警却明显不是这样的人。

不过至少在红头罩的安全屋里还是比较注意的,至少不会把东西扔得到处都是。

所以当杰森看到自己的安全屋房门大开,甚至在远处就看到了闪闪发光的东西时,内心有了一种不详的预感,而他之后的所见也证明了他的预感的正确性。

他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己的房间里堆满了各种各样的装饰品,从漂亮的花环到闪闪发亮的首饰,仿佛是只要符合他喜好的东西全被搬到这儿来了。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则坐在他的床上,深蓝色的眼睛饱含期待地看着他。

杰森只是皱了皱眉,“迪克,你搞什么?”

“求偶啊。”迪克用一种理所当然的语气说出了奇怪的话。

有那么一瞬间杰森对自己名义上的大哥感受到了无力,“不是我喊你dickie-bird你就真的是只鸟啊。”

“我知道,我也真的是在追求你啊。”

糟糕了,他看上去,很认真?

杰森沉默地走近,然后在迪克闪闪发亮的眼神中一手刀劈晕了他。

杰森必须得承认,无论在什么时候,蝙蝠都是小鸟们坚实的后盾。

所以他走进蝙蝠洞,径直把昏迷状态的迪克放到一边的床上,然后面对众人惊讶的眼神十分坦然地说,“这只鸟好像脑子坏了——虽然似乎一直都没好过,但还是检查一下吧。”

达米安第一个反应过来,“>tt

“闭嘴,只是他如果在我的安全屋里出了问题我会很为难的。”杰森直直地看向布鲁斯,“你来解决?”

扎塔娜用一种爱怜的眼光看向乖巧地坐在床上的夜翼,然而夜翼并没有和往常一样的反应,仍然用那双充满着渴望的眼睛盯着红头罩。

“哦,看看他的表情,”她笑着说,“他肯定是爱上你了。”

杰森顿时有一种拔枪的欲望,然而冲动没有变为现实。

“他怎么样了?”蝙蝠侠开口。

“嗯,我在他身上感受到了一丝魔法的气息,应该是魔法。”

“怎么解除?”声音压低之后更加具有威迫感。

“魔法的解除不外乎两种种,”她一根一根的竖起手指,“第一,从根源入手,但是气息实在是太——淡了,我没有办法追踪。”她停顿了一下,“第二种,就是根据魔法的要求结束它。”

她轻快地笑了一声,看着红头罩脸上带有的一丝纠结的表情,开心地宣布,“没错,就是真爱之吻了!”

“所以呢,你打算怎么办?”哪怕是提姆脸上都露出了幸灾乐祸的笑容,“真爱之吻?”

达米安脸上完完全全就是嘲讽的表情了,“真适合你啊,蠢桶。”

而杰森只是深呼吸一口气,把一直盯着自己的迪克拉上楼。

长痛不如短痛,他对自己说。

“你在干什么?”他问。

“求偶。”他回答。

“好的,我答应你了。”他说。

然后杰森粗暴地把他们两个的嘴唇贴在一起,他在二十几年的生命里可没有什么经验。

但是迪克有。

他的眼睛从那种全神贯注的状态回到常见的俏皮的样子,里面充满了笑意。

他先推开杰森,看着对方如释重负的叹了一口气,然后笑眯眯地凑近他,“这样的技术可不行啊,我的小翅膀。”

“什么?!唔……”



————————
重新使用微博,但发表的东西基本上和lofter差不多,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来找我玩耍

直接搜索【日常挖坑型日咎】即可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