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2016.1.26 机器鸡梗

人物OOC可能有_(:_」∠)_文笔渣_(:_」∠)_

好像是接吻狂魔大超,和谁接吻就能让他忘记指定的事(好像×3)




"布鲁斯现在睡着了吗?"他小心翼翼地飘到韦恩庄园的上空,透视着房屋。

在确定布鲁斯不是在蝙蝠电脑前也不是在训练室里而是好好的在卧室里睡觉,无论是心跳还是呼吸都十分符合熟睡的特征时,他才进入房屋中。

在凌晨四点,哪怕是蝙蝠侠也要睡觉的。他在心里想,不过下次还是要注意,毕竟他可是蝙蝠侠。那个谁都无法看透的蝙蝠侠。

他有些出神地盯着床上躺着的人。

近乎完美的外貌让他成为媒体所痴迷的哥谭王子。而硬朗的线条和紧抿的嘴唇则是黑暗骑士的标志。

他的蓝眼睛比宝石还要闪耀……等一下,我看到了眼睛?

克拉克仿佛瞬间惊醒一般抖了一下。

布鲁斯皱着眉,"我有说过允许你进我的房间?"

"不,布鲁斯,听我说……"

"还要我说多少遍?滚出我的哥谭!"

克拉克垂下头,"好吧……请你忘记今天的事,"他没有看到蝙蝠侠怀疑的眼神,"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会执着于此,但忘记厌恶我的原因吧。"

他用几乎是瞬移的速度冲到他面前给了他一个深吻,然后再一闪消失在屋子里。

这是超人第一次以如此强硬的态度对待蝙蝠侠。

没关系,反正他已经忘记了。

第二天的夜晚,他在星球日报楼顶那巨大的地球模型边发现了熟悉的黑影。

"嗨,蝙蝠。"他先问好。

"明天一起去酒吧。"

超人愣了一下,"抱歉,什么?"

"你听到了。"

超人用一种惊疑不定的眼神望着他,"你这是在,约我?"

"你昨天到我的房间里来,吻了我。"蝙蝠侠用一种不确定的语气说,"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只知道以前的我对你很有好感,现在的我对你更加有好感,我觉得就程度上来讲可以升级为喜欢或是,"他停顿了一下,"爱。"

"等一下,"他试图用超级速度理清思绪,"你怎么知道的?我是说……昨天的事。"

"哼,"蝙蝠侠似乎是笑了一声,"我可是蝙蝠侠。"

超人的脸上又有了那种标志性的笑容,“明天见。”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