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APH/米英】2015.12.7

给同好的生贺,是不是有点短了?


结局是HE或是BE,其实只有一句话的差别,故不加结尾,开放结局


以下正文


他们早已冰释前嫌。


亚瑟看向桌上躺着的两张机票,伦敦到华盛顿,七月三日,独立日的前一天。他所需要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带着在一个月前就准备好的礼物飞往大西洋彼岸。


"Hey,亚瑟!你能来真是太令人开心了!"金发的青年像只大泰迪一样紧紧抱着他。

亚瑟拍拍他的后背,努力避开周围那些国/家代表揶揄的眼色,"你怎么每年都说这话。"

"没有亚瑟陪我的生日实在是太多了,我可要把这些都补回来才行!"阿尔注视着他。

"……"亚瑟费力地把手抽出来,然后从一旁的布袋里抽出包装成方块的礼物,"不如先把我放进去怎么样?"


欢乐的人群,巨大且颜色诡异的生日蛋糕,以及空气中各种酒的味道无不让亚瑟也跟着情绪高涨,"果然偶尔出来一下也是可以的。"他这样想,然后伸手摸向桌上瓶装的朗姆酒。

"Hey,ladies and gentlemen,"扩音器中的声音让所有人都震了一下,大家都聚集到阿尔的周围,等着他的下一句话。

"这次生日会本Hero有一个重要的事情宣布哦!"他挠了挠脑袋,然后闭上眼睛,小声地念叨了一句"谢谢他送的游戏。"(在扩音器的作用下所有人都听到了)

然后大声喊了出来,"亚瑟!Hero喜欢你!"

接受众人目光洗礼的亚瑟:什么?!

同样被所有人盯着的阿尔毫无惧色,"请问你愿意跟我交往吗?"

亚瑟摇晃着手里还剩下半瓶的朗姆酒,皱起眉头紧盯眼前重影的阿尔,"虽然不知道你对我送的游戏有什么误会,"他"哈"地笑了一声,"不过我同意了。"

然后就眼神迷离地躺下去了。


醒来。是在伦敦。自己家里。

亚瑟面无表情地看着天花板,想了好一会儿才确定了刚才只是个梦而已。

七月三日,那个小白眼狼生日的前一天。

没有亲自上门询问没有信封没有邮件,甚至连短信也没有。

等一下。

他打开手机,上面的的确确显示出了"New Message"

"亚瑟,虽然这样说可能会让你伤心,但是明天可以来我的生日宴会吗?我有重要的事情要说。"

他皱着眉头思考了一下,然后打下一行字。


评论
热度(1)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