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万圣节脑洞×2

总归是要写点东西的。

其实是只是万圣节出现的设定


文笔渣,见谅


以下正文☆



【电锯杀人狂米×吸血鬼英】

“面具先生,虽然这样说很是不好意思,但是能不能麻烦你一件事?”蓝服的少年似是紧张的把自己的礼帽压了压。

“有什么事吗?”阿尔当时正擦拭着自己心爱的电锯。光凭外表和语气完全不可能知道他就是那个全美通缉的杀人狂。

“可以拜托你杀死我吗?”

阿尔把视线从电锯上移开,“这样的请求我倒是第一次听说。”

“我其实是一只吸血鬼,级别也很高了。”亚瑟把礼帽摘下,显示自己白皙的皮肤和尖锐的牙齿,“漫长的生命会使人变得疯狂,我也是。”

“很可笑吧,一个吸血鬼竟然会渴望死亡……唔……”亚瑟瞪大了眼睛盯着强吻他,甚至陶醉到闭上眼睛的这个人,手上猛地用力把他推飞了出去。

“你在干什么?!!”修长的五指紧紧攥住礼帽,碧绿色的眼眸因为羞涩和愤怒而睁大。

果然很好看啊,阿尔眯起眼睛看着亚瑟恼羞成怒的样子,然后缓步走到他面前,在他惊讶的眼光中抱住他,在他耳边低语,“虽然我知道这样说很唐突,但是你愿意和我,一个刚认识不足一个小时的人,成为伴侣吗?我对你一见钟情了。”

怀抱中的人没有任何反应,直到阿尔以为自己的邀请被拒绝的时候,才感觉到一双手,慢慢地环住自己的背。

“你愿意进行初拥吗?”绿色的眼睛里闪着笑意。





【杀人狂米×侦探英】


很明显亚瑟今天有点兴奋。

开玩笑这可是我用了五年才逮到的,除了模仿犯罪以外毫无破绽的最高难度级犯人!

“柯克兰侦探,可以随我到监狱去一趟吗?犯人想要见你。”

收起脸上狂喜的表情,向他点了点头。


他很年轻。亚瑟看到他的第一印象就是这个。他的眼睛很漂亮。他看上去很阳光。这一连串赞美的词汇让他在心里直嘀咕,他怎么可能是那个恶魔呢?

“柯克兰先生,听说在抓到我这件事上,你是最大的功臣,是吗?”蓝眼睛好奇地盯着他望,亚瑟微微低下头,想避开灼热的视线,“是的。”

“啊,那就好了,”阿尔放松地靠到椅子背上,“我这次来,是想让你听个故事。”

“很久以前——故事总是这样开头的对吧?虽然这个故事不是很久以前发生的。有一个小男孩,他的邻居家,住着一个大一些的小男孩。”

“大一些的男孩以哥哥自居,常常照顾那个小男孩,他们之间有些许多快乐的难忘的回忆。”

“一起爬树一起野餐一起读书……充满了孩子的乐趣,他们乐此不疲。”

“可是分别的日子总会到来。有一天,哥哥要搬走了,他对他说,‘以后,就到A国C州来找我吧。”

阿尔看着脸色苍白的亚瑟,轻轻地笑了,“想起什么了吗?”

“你……难道是……”

“没错,就是我啊,亚瑟哥哥。”声线突然软了起来,“然后啊,我就真的到C来找你了,可是怎么也找不到你。”

“问你的朋友们,他们有的说你回E国了,有的说你去了其他州,但他们都说你当了侦探,还有有一个很过分地说你死了。”

“所以啊,他当然要第一个死咯。”他笑出声来,“亚瑟哥哥看见了吧,被我很好的,摆成了艺术品,用你最喜欢的小说里的方式。”

“亚瑟哥哥,为什么要这样瞪着我呢?不是很好吗?”

他双手被牢牢锁在桌上,但他仍然站起身来贴近他的脸颊,“抓我占用了你五年的生命,这样的话你现在的二十多年生命中,有一大半,都有着我的印记。”

“你此后的生涯中,也会不断的想起我不断的想起我,毕竟我是你成名路上最大的一块垫脚石。”

热气呼到脸上,亚瑟才恍然大悟般地猛地站起身,怔怔地向门外走去。

“这样,你就再也不会忘掉我了,对吗?”


评论(4)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