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K/伏八 猿美】风筝

文笔渣,逻辑混乱,感觉到意思即可


风筝

“misaki”

没有拖长了声音也没有奇怪的腔调,但八田还是目不斜视地走了过去。

“misaki”

可是身后那人明显不打算放过他,又喊了一遍。

八田好像没听到一样继续走着,他们之间的距离不断增加着。

“啧,我说啊,misaki”

“干什么啊死猴子,明明就是叛徒就不要喊我的名字了!”

用力地挥拳打向那个人的脸,他却没有躲,就让他的拳头结结实实地打在自己的脸上。

扶正了有点歪斜的眼镜,伏见直直地看向八田的眼睛。

这倒是让八田有点害怕起来了。

“喂,猴子……怎么了?”

“你知道风筝断了线会怎么样吗?”

自顾自地说了起来。

“会在空中飞一阵然后一头栽到地上,最后被人当作垃圾扔掉。”

“而你们现在,就处于正在下落的状态。”

“什么啊,听不懂。”八田满脸疑惑。

“啧,”伏见干脆破罐子破摔,说出了请求,“要不要先到我家去避一避风头。”

“哈?为……”

“吠舞罗现在没有王,你们没有了力量,连唯一一个可以统领你们都消失了不是吗?”

“谁说的?尊哥永远活在我们心里!”

“他已经死了。”伏见凝视着他,“你们最好的办法就是隐藏起来,等待下一任赤王。”

“——很可能是你们中的一个。”

他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连这种事都做不了吗?”

“闭嘴!”八田恶狠狠地看了他一眼,语气却又低沉下来,“……我同意了。”

伏见的语气一下子就轻快起来,“走吧。”

只要这样下去,我总有一天会变成这只名为八田美咲风筝的主人。






评论
热度(5)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