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APH】耀菊 小段子×3

文笔渣,特别短

以下正文


失常

“很长一段时间没见了,去我家吃饭吧。”王耀一如既往的热情。

菊一身白色的军装,纤细的手指摩挲着刀柄。

失焦的眼睛里只映出那个红色的身影。

“喜欢。”

 

恐怖

当各个国家聚在一起讨论恐怖片的时候,王耀毅然拿出了日本给他的碟片。

“放开那台机器,让专业的来!”

 

厨房

“小菊快放下那盘生鱼片,我要用来烧麻辣烫的!”





以下为废话时间


我们班有个同学,从来没看过APH,在中午吃饭的时候,说了一下她对中/国和日/本这对cp的看法,还有苏中,性格设定之类的,全中。

顿时觉得她不是动漫粉真是太可惜了。

我问了一下米英她觉得怎么样,她说法英更萌。

我应该说还好我是博爱党吗?

评论(1)
热度(8)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