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APH】愚人节和清明节(苏中、米英)

文笔渣,逻辑混乱,常识性错误请无视

时区刚开始都记错了真是不知道怎么说自己了

以下正文



苏中的场合


“我的小布尔什维克。”当高大的青年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王耀也是被吓了一跳。

“今天是愚人节,”惊喜过后就是悲伤,“你也来和我开玩笑吗?”

他摇摇头,紫色的眼睛里满是温柔的颜色,“愚人节后就是清明节,我是两个节日一起过,提前上来看看我的小布尔什维克。”

王耀走上前去,环抱有些虚幻的光影,“走吧,我带你去看看我的大好河山。”



米英的场合


 

“那,那个,我喜欢你啊笨蛋。”话筒里传出亚瑟紧张的声音。

阿尔看了看手表,【12:59】,露出了了然的微笑,停顿了几秒,拉长了声音一字一顿,“Hero也是哟。”

亚瑟笑了起来,“愚人节快乐!”

阿尔装作惊讶的样子,“是吗?可是Hero这边的时间刚刚走到4月2日啊。”

“……”

“Hero喜欢你!”

“……混蛋。”




这次是偶然的诈尸【以后可能不定时诈尸。。

评论(1)
热度(9)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