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APH/USK】虚拟恋人(社长儿子米×社员英)(三)

文笔渣,逻辑混乱,可能OOC,bug请无视


以下正文,食用愉快




阿尔弗雷德一直以为亚瑟是一个安分守己的,清心寡欲的上班族,但是从现在的状况来看,他错的很离谱。

当他带着亚瑟来到酒吧的时候,亚瑟基本上就脱离了他的可控范围,而等到再次找到他的时候,他已经在吧台前兴致勃勃地一边看着表演一边大口喝着酒。

阿尔刚打算走过去,却被身边的一个金发男人叫住了。

“Bonjour,我是这家店的主人弗朗西斯,”他朝阿尔眨眨眼,“我想你就是阿尔弗雷德了吧。”

阿尔皱起了眉,但是弗朗西斯就和没看到一眼把他拽到身边坐下,从吧台上拿下一杯长岛冰茶递给他。

“你怎么会想到带亚瑟来这里的?”鸢紫色的眼睛满是好奇地盯着他。

“只是酒吧而已,不可以吗?”阿尔有些别扭的躲开他的视线,吞咽下一大口酒却因为辛辣的味道皱皱眉。

弗朗西斯轻笑了一声,“倒也不是,”仿佛在回忆着什么,“话说回来,你该不会是因为感觉亚瑟不常来这种地方所以带他来长见识吧?”

“……”沉默,然后又是一大口酒。

“咳……”这次他是真的忍不住笑了,“别看他现在这样,以前可是个不良呢。”

亚瑟好像听到他们谈话一样望过来,弗朗西斯朝他挥挥手,他比了一个“Fxxk”的手势然后又转回去继续喝酒。

“还有哥哥给你一个忠告,”弗朗西斯撩了一下自己的长发,“别让小亚瑟喝酒。”

他站起身,准备离开,好像想到什么似的转身朝他笑了一下,“如果你喜欢小亚瑟的话,哥哥我很乐意作为你的恋爱顾问哦~”

“咳咳咳”这次阿尔几乎被呛到哭了。

 

 

 

 

 

亚瑟刚刚回到家,就收到一条短信,来自阿尔。

“亚瑟我这次终于带他出去玩了,然后怎么办呢?”

他有些无力地瘫倒在床上,酒精的作用逐渐显露,他慢慢地输入文字,“我是虚拟恋人不是恋爱顾问,而且如果真的喜欢他的话就专心一点。”

几乎是按下发送的一瞬间,他就陷入了睡眠。

 

 

 

 

从第二天开始,阿尔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像一个真正的总经理那样办公,这样亚瑟就轻了很多负担。

还有对于那条短信,阿尔是这样回复的。

“那么就麻烦你带给我像亚瑟一样的温暖吧☆”

亚瑟还真就没有办法拒绝这样的请求,毕竟阿尔是他的雇主。

扮演自己的角色是如此的得心应手,但有一件事比较糟糕。

他开始逐渐把自己代入阿尔的恋人这个角色了。









突然发现如果这样写下去我所有的存稿都要修改


还有八十几天中考了,手机被收掉了

不管怎么说也要努力一下了

等中考完了再继续发吧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