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民调局/勉枭】混乱三十题 盲目的感情

ooc ooc ooc

文笔真的渣到不能看 意思懂了就可以了

以下正文


大概是在很久很久以后发生的事吧,具体时间不用在意。

当时杨枭正在整理他用的一大堆符纸,吴勉在旁边看着那本《冥人志》。

突然吴勉就问他了,“你为什么要为我工作这么久?”

“为了还蓉蓉的人情。”头也不抬的回答。

“这件事已经很久了,而且当初我是让你加入民调局。”很明显吴勉对于这个答案并不满意。

“我没地方去。”手上的动作慢了一点。

“沈辣他们可一直期盼着你呢。”吴勉放下了手中的书,兴致盎然地看向他,“你难道喜欢我吗?”

杨枭这次直接停下手中的动作,微微低下头。

吴勉绕过桌子,一步步向他走过来,“正面回答,你现在是没办法遁走的。”

杨枭默默地用手捂住脸,从吴勉的位置能看到他通红的耳根。

“我喜欢你。”




双休日拿着手机根本没有写段子的欲望。。上学了就能写了


评论(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