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APH/USK】虚拟恋人(社长儿子米×社员英)

文笔渣,逻辑混乱,脑洞来自于tb上可以买虚拟男/女友

各种bug和ooc就别在意太多了


以下正文


亚瑟是一个普通的职员,白天上班,晚上挣点外快。就是在网上提供服务,虚拟恋人。

只不过这几天的亚瑟感觉不太好,外快也不想要了。

社长的儿子最近开始上班了,当总经理,还点了他做秘书。这也就算了,但是这个总经理很明显不务正业,任务都交给他去做。

“What the hell?!”他也只能在心里叫骂了。


亚瑟家里只有他一个人住,布置得却充满了古典的气息。

亚瑟随便从冰箱里翻出些东西当做晚饭吃了,然后就打开电脑,准备照顾一下几天没理的生意。

稍微清理了一下各种各样的垃圾文件,发现的确有一单生意,除了必填的信息以外,还附上了一句自我介绍。

“你好,我是阿尔弗雷德。”

亚瑟抖了一下,这个名字太耳熟了,应该不会那么巧吧。


“你好,阿尔弗雷德先生,请问你有什么要求吗?”

“Hero我喜欢的人叫亚瑟,所以我就叫你亚瑟了!顺带说一句,反对意见一律不予接受☆”

亚瑟一瞬间感觉到世界的恶意扑面而来。

“嘿亚瑟!”

本着讨厌归讨厌,钱一定要赚的原则,亚瑟缓慢地输入文字。

“阿尔,有什么事吗?”


经过大半个晚上的谈话,亚瑟对他的总经理的印象的确有点改观。至少不像他那撮挑染的紫发那么风骚,而且和他一起谈话还是一件相当有意思的事。





如果有人看的话。。我就继续写。。。没人看的话。。。就坑了吧。。。


评论(5)
热度(18)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