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民调局/勉枭】段子(?)两则

文笔渣,废话多,写惯了小段子这么长感觉不大对,各种bug别太在意,人物ooc可能有

祝食用愉快☆


【原题应该是霓虹灯的阴影下】

杨枭站在路灯的阴影处,手指间夹着钉子几乎一动不动地等待着。

突然他感觉到有人摸了一下他的头发。钉子猛的向身后甩去,同时拇指一按——

该响的声音却没有响起。

他快速转身,就看到那个一身白的人就在他身后,脸上挂着恶作剧成功的笑容。

杨枭没脾气了,老老实实地说了一句“吴主任好。”

“嗯,”吴勉脸上还是带着若有若无的笑容,他又一次抬起手来揉了揉杨枭的白发,“这儿没事了,回去吧。”



中性笔上的戒指

“杨枭,过来一下。”

杨枭原来是在保养自己的武器,听到吴勉讲话立刻就走了过去。

原本以为是有什么任务布置了,没想到吴主任只是把手上的一支笔放到他面前。

“这是要把这支笔送给我吗?”杨枭不确定也不敢动这支笔。

吴勉也不回答,继续看着手上的《冥人志》。

杨枭无解,就把笔拿了过来,说了一声“谢谢”就往自己座位上走。

还没走两步呢就又猛的转回来,手上拿着一个金属丝做成的戒指。

“这根龙须也给我了吗?”和刚才完全不同的心情。

吴勉慢慢地把眼神从书移向杨枭,脸上挂出一副嘲讽的笑容,“这个都在你手上了难不成还要让我要回来?你也是个有本事的人了,怎么看到这样的东西就快疯了?”

杨枭还是很开心的样子,露出了腼腆的笑容,“谢谢吴主任了。”

然后很快就不知跑哪儿实验去了,办公室比原来更安静了。

又过了一会吴勉放下手中的书,有些不理解地自言自语,“不应该对我送他戒指有什么反应吗?”




我觉得这个cp蛮萌的怎么人这么少。。


评论(10)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