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米英】奇怪三十题21-30

文笔渣 借梗有 一直都很短 第一次写完一整个三十题


21、永远不说爱你

“距离上次见面已经一个月了,我想你。”“我也是”

“抱歉公务太多了,可能会晚一点。”“我等你。”

“我们会不会就这样消失呢?”“我会陪着你。”


22、那位先生的收藏讲座

“凭哥哥我的经验,亚瑟的衣服是最好的,不仅装饰和样式十分符合哥哥我的审美,还有红茶和玫瑰的香味。”

“弗朗西斯快把你的收藏分给Hero一半要不然Hero就告诉亚瑟!”

“真是抱歉啊我已经听到了。”

“亚瑟只要你不做死扛哥哥/Hero我什么都愿意做!!”


23、快!快!快!

“快跑!!”

“啊,怎么了?”刚睡醒还睡眼朦胧。

“今天轮到亚瑟做饭了!”


24、你的味道是?

“mua~趁亚瑟睡着的时候偷袭成功☆”

“刚起床怎么感觉有股憨八嘎的味道……”


25、我生君未生,我生君已老

“Baka你比我小几百年呢。”

“只要能和你又有什么关系?”


26、填充倾注满满溢出的我的爱情

“Hero我喜欢他喜欢到不行呢。”阿尔在帖子上敲下这几个字,犹豫了一会儿,“Hero不知道什么时候去告白才好。”

第二天就看到一串的在一起,一个ID叫做红茶与绅士的在里面极其显眼。

“我爱你亚瑟!”


27、明明我是如此爱你

已经一个星期了,阿尔都没能和亚瑟讲上一句话。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机会,阿尔把他死死的逼在角落里。

“你为什么要躲着我呢?Hero我是如此的喜欢你,难道你不喜欢我吗?那也不至于要躲我吧。”

“就是因为喜欢你啊。国家之间不能有感情的。”


28、你的爱人

“Hi,小伙子,有人陪了吗?”穿着性感的女人坐在他的身边,染成红色的指甲轻轻划过嘴唇,是在暗示着什么。

阿尔笑着喝了一口酒,“我已经有爱人了,他比你好。”

“他?”女人的眼神变得怪异。

“嗯,”他笑的更加开心了,“而且他现在就现在你身后。”


29、藏起来的证据

“阿尔你知道我的那只紫色领结的泰迪熊在哪儿吗”

“Hero怎么可能知道啦,肯定是你自己忘记放在那边了。”

阿尔一边回话,一边瞄向乱蓬蓬的被子。

很好,没有被发现,这样晚上睡觉就也会有亚瑟的味道了。


30、你是谁?

当阿尔弗雷德赶到医院的时候,亚瑟已经醒了。他松了一口气,“亚瑟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亚瑟却略带迷惑地看着他,“你……是谁?”

“……”

医生走进来向他解释,然后又匆匆离开,“这位先生真是命大,我还从未见过在这样的爆炸中还能活下来的人。不过可惜,他好像完全失忆了。”

“失忆吗?”阿尔念叨着这个词。

弗朗西斯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门边,脸色也是意外的沉重,“你真的认为那是失忆吗?”

他叹了口气,“我们受了重伤也是会死亡的,而重生的代价,就是记忆。”

“是吗?那就没办法了。”阿尔走到亚瑟床前,扬起笑容。

“初次见面,我是阿尔弗雷德,Alfred F Jones.”


评论
热度(9)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