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米英】奇怪三十题11-20

文笔渣 借梗有 越写越短


11、分别去爱每一部分

亚瑟最近经常收到来自阿尔的明信片,印着英国许多地方的景色。甚至是连亚瑟不注意的小地方,亚瑟为此还专门拿了个盒子存放。

然后在盒子快要装满的时候,收到了一封不太一样的。

没有风景,比以前的字迹认真百倍。

“亚瑟,我现在在你的心脏——伦敦哟。虽然我来的时候正下着雨,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这里。亚瑟的每一部分我都很喜欢。希望亚瑟也能喜欢我呢。”

“本来就很喜欢啊还要怎么说。”亚瑟叹了一口气,然后拎起了电话,“看来这次请假时间要长一点了。请帮我订一张去阿拉斯加州的机票。”


12、疼痛教学

“怎么弄成这样?”亚瑟给他上着药,阿尔裸露的手臂和小腿上被划开了不少口子,“下次再这样我就不管你了。”

“有什么关系啊。”阿尔满不在乎的说着,“你看,不是为你采回来很好看的花了吗?”

“你……就为了这个?”亚瑟楞住了。

“要不然呢?”理所当然的说着。

“……下次记得把自己保护好了。”


13、如果你要杀死我/被害妄想

“或许有一天我会杀死你。”亚瑟圈着阿尔的脖颈用手指轻轻的划着他的喉结。

阿尔把他的手拽下来握住,“只要能死在你的怀里我也是心甘情愿。”


14、寻找藏在我身上的爱

“喂我说英/国,你也应该对美/国稍微好一点吧。”弗朗西斯乘阿尔不注意的时候走过来勾住亚瑟的肩,“他很爱你啊。”

“?有吗?”亚瑟表示不敢相信,“你怎么看出来的。”

“你看看谁能吃下你做的死扛?”


15、饥饿

“阿尔你怎么看起来瘦了不少?”

“这几天亚瑟迷上了做饭,Hero已经五天没吃饱饭了……”


16、完美恋人

“我的恋人,身材和相貌都是满分,泡的红茶无可挑剔,会刺绣,嘴硬心软也是萌点之一。”阿尔听着厨房里传来的爆炸声,吃着面前漆黑的不明物体,“除了厨艺简直完美。”


17、至少让我亲手

“我说亚瑟,这根本不算约会吧。”阿尔略带不满,“这只是带我出来吃东西啊。”

亚瑟凝视了他两秒,挖了一勺冰淇淋,“张嘴。”

看着阿尔含住了勺子,“那现在这样呢?”


18、无条件接受/无条件拒绝

“亚瑟,我想吃这个。”

通常情况下阿尔只要用那双蓝眼睛以期待的眼光看着他,亚瑟是没有办法拒绝的。

“亚瑟再做一次吧。”

“拒绝!”

很明显以上就是不通常的情况。

“可是你的【哔——】已经站起来了啊。”

“闭…闭嘴!”


19、红色白色蓝色

“哎亚瑟,Hero突然发现你和弗朗西斯的国旗都是红白蓝三色的。”

“你不也是吗Baka.”


20、看着我

“亚瑟你要一直看着我哟!”

“哈?为什么?”

“因为我可是你的Hero呢!”


恭喜您达成成就【亚瑟厨艺三连黑】


评论
热度(8)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