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至今为止写的所有关于米英的段子

有不少在微博 贴吧发过  这里是总结

文笔渣  可能有借梗


牢笼       【黑桃KQ】

“你想要自由,所以我让你离开。”亚瑟品尝着下午茶,头也不抬地对边上的人说,“那为什么还要回到这牢笼里来。”

阿尔蓝色的眼眸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精神,“现在Hero的身份可是你的King哦。”


看着我   【黑塔鬼】

“亚瑟你一定要一直看着Hero啊!”

“哈?为什么。”

“因为Hero怕噩梦成真。”


仓库打扫  

“这个仓库……以后再说吧。”阿尔这样想着,随手拿起跌落在地上的玩具士兵带上了门。

大西洋的另一边,亚瑟往自家的仓库挂上了锁,钥匙被随手扔在角落里。

“这里面都是关于那个白痴的东西,以后也不会在开了吧。”


【波士顿倾茶事件】

“从下次开始,我家就有商船过来了,记得放行啊。”

“嗯…”软软的声音不是很开心的样子。

“怎么了吗?”“你能不能……再留一会?”

“抱歉了呢,”他揉乱了他的金发,“下次会给你带好东西过来的。”

他目送他的背影离去,默不作声。

忽然佣人的声音响起,“要不要来杯红茶?”

他犹豫了一下。

“倒掉好了。”


【普通人设定】

在尚且年幼的时候,他问,“亚瑟,能做我的恋人吗?”

亚瑟笑了,“等你长大一点再说吧。”

当他长成一个帅气的小伙子的时候,他又去问了。

亚瑟头也不抬地处理着工作,“等你能自力更生的时候再说吧。”

他从此努力上进,找到了一份相当不错的工作。

“我已经有资格做你的恋人了吧。”

他想这样说,却看到他和别人嬉笑的场景,他仿佛一瞬间就懂了什么。

不能让你露出这样的笑容的我,是没有资格做你的恋人的。


——————

特别蠢的国设

“英/国能做我的恋人吗?”

“你至少要能自力更生吧。”

然后美/国就独立了。

英/国在酒吧里痛哭,“自力更生不代表离开我啊。”



初雪  

“这是今年下的第一场雪呢。”亚瑟窝在沙发上,懒洋洋地望着窗外。

阿尔笑嘻嘻地凑过来,“亚瑟,你做的饭很好吃哟!”

“什么?”亚瑟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但很快想起什么似的,涨红了脸。

“Alfred Fxxk Jones!!!”


【在初雪的时候,所有的谎言都会被原谅。】←空间里看到的


“我忘记拿浴巾了”  

阿尔在听到“我忘记拿浴巾了。”这句话后兴奋的走进浴室。

十秒钟后又浑身湿透的出来拿浴巾。


来自另一个王国的光辉   【黑桃】

亚瑟在自家的地下室中举行着召唤仪式,却在吟诵咒语时出现了错误。

虽然召唤成功了,不过……这是谁啊。

四目相对,两个人都在打量着对方。

“我是亚瑟·柯克兰,请问您是?”

那人似乎松了一口气,“我是黑桃国王。”

“遵循黑桃怀表的指示而来。”


【黑桃】【遵循黑桃怀表的指引到异世界寻找皇后】

“有很多麻烦事不是吗?我可以帮你摆平哟。”很明显,阿尔弗雷德并不想在房间里坐一个下午,他不断走来走去试图引起英/国的注意。

“出去的话不能走太远,要在七点前回来。”英/国头都没有抬,说着注意事项,“少去人多的地方。你可以出去玩了。”

阿尔弗雷德站在英/国的办公桌前,十分认真的说,“可是我想跟你一起出去啊。”


【2015新年】

“亚瑟新年快乐!我爱你!!”从大西洋的彼岸传来的声音还是如此的有活力。

“今天不是2月19号吗?”“是王耀家的新年啊。”

“那为什么还要跟我说啊?”“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多一次机会说我爱你了。”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