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流

咕咕咕
不回复是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

【全职 喻黄】你所期望的

玩游戏输了,然后出来的惩罚

一边写作业一边打都只用了半个小时

原来它是篇甜的

三和四之间的时间跨度可能都点大

四在最后

文笔渣

以下是文




“你是?”“喻文州。”
“不是问名字。”“我是神,能给这本日记的主人带来幸福的神。”
“真的?”见过他是真的从书中出来的,黄少天半信半疑。
“真的。”喻文州特别温和的笑了。
“那你能实现我的愿望吗?”说着不相信,但是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希望。
“不行。”十分严肃的拒绝掉了。
“为什么啊!你不是神吗?!”
“幸福要自己争取,我只能帮帮你。”
“好吧。。。”
(^^)


“你有希望的事吗?”喻文州眯眼笑着问黄少天。
“嗯。。。真要说的话,是得到这一次比赛的冠军吧。”黄少天有点不敢确定。
“啊,是吗,要是我能帮你的话冠军就肯定是你的了。”喻文州陷入了思考。
“怎么可能嘛。”
(^^)
第二天,黄少天看着新来的队长抓狂了。
“你是怎么办到的啊?!!!简直太令人难以相信了好吗?这么不科学的事情!!!”黄少天揪住喻文州的领子朝他叫。
喻文州慢慢的把领子解救出来,抚平,然后笑盈盈的说,“这是你所希望的啊。”


“你有期望的事吗?”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脸上是从未改变的温柔的笑意。
“……”黄少天的脸色有点不自然。
喻文州反倒有些疑惑了,“没有吗?你的期望我会努力实现的。”
黄少张了张嘴,然后眼睛一闭,下定了决心似的吼了出来,“我希望你可以做我的男朋友!!”
一片寂静。
黄少天睁开眼睛,面前的喻文州一脸郑重的对着他说:“你真的是这样期望的?”
黄少天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
喻文州眼睛里透出愉快的神色,“我同意了。”
黄少天一把抱住他,“我之前还担心了好久如果我幸福了你会不会离开。”
喻文州抚摸着他的背,“既然我的存在可以让你感到幸福,那就更不能离开了,不是吗?”
















“你有期望的事吗?”喻文州坐在床边,注视着躺在病床上已经奄奄一息的黄少天。
“不要……忘记……”黄少天好像还要说什么,但是已经发不出声音了。
喻文州却听明白了,他握着黄少天的手,非常郑重的说,“我,喻文州,是永远不会忘记的。”
黄少天看着他笑了,下一秒就陷入了昏迷,紧接着一小时的抢救也是徒劳。
喻文州走出医院,抹去了眼角的泪水,似是有些不解的问自己,“为什么要哭呢,带给主人幸福……是我存在的意义啊。”



就这么多了,谢谢观赏

评论(1)
热度(1)

© 泛中流 | Powered by LOFTER